同学们:
转眼间,我们进入大学都快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体会到了太多的不同:不再有一打打的试卷,不再有一摞摞的作业,也不再有一遍遍的敦促。高中的痛苦经历终于离我们远去。
在这一年中中,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我们或参加社团,或做兼职,并且花更多的时间参与各种集体活动。大一的这一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记得在去年的班级魅力PK大赛中,我们班力压群雄,不仅获得节目表演和PPT一等奖,而且王柯还获得了最佳班级代言人称号。是大学给了我们这样一个
让我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一个没有压抑,没有束缚的真正的学堂。
大学是一个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地方,他要求的是全面发展。而我们班虽说这两个学期在集体活动方面表现得不错,但我们在学业方面却表现得不尽人意。显然,作为90后的我们是不会甘做吊车尾的。我们一定要在提升综合能力同时,把我们课业成绩提上去。树立起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而在这一点上我们就应该努力想大四的学长们学习了!
因此,在本学期的班级文明创建中,我们要将班级学风建设作为重点,努力营造一种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为此,我们应该做到:
1、将高中的学习态度继续发扬,不迟到、不旷课,认真听讲并做好课堂不笔记。同时,坚持课后复习;
2、积极与同学进行交流讨论,配合老师课堂活动;
3、积极与学长保持联系,向他们学习请教,并与同学互相交流借鉴;
4、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当然,要想真正的在班级中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进而提高班级整体成绩。所需要做到的远不仅仅如此。其间,毅力、耐力以及决心都是必可少的。
所以,在此发出此倡议,拟为提高我班学习氛围,全面发展我班同学综合能力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