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一个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良凤江森林公园游玩,一路上,我就象一只渴望翱翔的小鸟,盼望着赶快来到那美好的地方。 In the morning in the summer vacation, I went to Liangfengjiang Forest Park with my parents and my mother. Along the way, I was like a bird who desired soaring, looking forward to it, looking forward toHurry up to that wonderful place.
汽车在森林公园门口停了下来,我们随着那习习凉风,走进了公园,我们马上就置身于一片郁郁苍苍的林海了!公园里的树木可真多,遮天蔽日的。在外面,我们会觉得阳光灿烂,可是在公园里,太阳的影子看不到了,只有偶尔从那缝隙中投下来一丝丝光线,你才能感觉到阳光的存在。听说这里的树木有1700多种,高大的,笔直的树木在这里随处可见,直入云霄,如果要抬头看看,帽子都会掉下来。
落叶从树上飘下来,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金蝶,在公园里翻飞,翩迁起舞,那景象真是迷人。树叶落下来,积得地上厚厚一层,走在小道上,踩着那绵绵的树叶,发出“吱吱”的响声,就象听着一首优美的歌曲,惬意极了。最有趣的是那从高高的树上吊下来的藤蔓,又粗又长,工作人员把它们编成索,做成一个个结实的秋千,,坐在上面,真有比神仙还快活的感觉。
良凤江的水碧绿碧绿的,就象一块大大的碧玉,不知道被谁不小心弄丢在了这里。良凤江的水很清澈,你看不到一点杂质。在江边,一棵棵柳树伸出了它们那柔软的枝条。太阳筛下来一缕缕金光,轻轻地照在江面上,好象怕惊扰了良凤江一样,金光在水面上折射出五彩的颜色,象一盆闪闪发光的彩珠翠贝。江水蜿蜒地伸向远方,站在高处望去,良凤江就象一条柔软的玉带,轻轻地绕着整个公园。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租条小船,在江面上行驶,小船滑过江面,那清澈的水会笑得脸都皱起来,它会以为你在和它玩耍呢!
良凤江森林是那么的让人留连忘返,我久久都不愿意离开,坐在秋千上,尽情地享受着这里的静谧和清新。
绿色如阴,风景如画,凉风习习。这是哪儿?原来是美丽的新湖公园。
踏入门口,一阵清风迎面扑来。是春姑娘用温柔的手扶摸着我们的小脸蛋。门口里面正面就有几只栩栩如生的仙鹤和猴子。看,那只神态自如,那只精神饱满,那只矗立在水的旁边,好象说:“我要飞,我要飞。”……猴子个个生龙活虎、活蹦乱跳。那些仙鹤和猴子,和旁边绿油油的大树,给公园“画龙点睛”。
“呼—,呼—”风姐姐送来一阵阵清爽的凉风。一潭清澈见底的湖水,不时飘来阵阵清香,原来湖的旁边种了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杨柳树和各种各样的花,不时飘着清香。
在湖的旁边,有很多亭子,亭子的旁边有大树,很凉爽。走累了还可以歇歇呢。
走一会儿,看见一座架在湖上的小桥,桥两边有些大王椰树,走过小桥还可以看到一些更美的景色。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湖边撑撑小艇,增加一些情趣呢。
公园里那些不知名的树和一些五颜六色的花。那树底下,很美丽。很吸引人,在路上走,有一些悠闲自在的感觉,仿佛置身在神仙般的境界里
走过小桥就到了竹林。每种奇行怪状的竹子交错的生在一起。中间还有空隙。每棵竹子生气勃勃,万年垂青。在中间穿插,像进了凉爽的竹林般。
很快就走出了公园,在公园门口回首仰顾公园那美丽又迷人的景色,真让人陶醉,那就是我们美丽的新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