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低保、五保、重点优抚对象,低收入困难家庭成员,政府供养人员:
玉兔迎春到,香雪送福来。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新春佳节,中共萝岗区委、萝岗区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回首2010年,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的事业更为宏伟,基础更加扎实,信心更加充足。这一年,全区经济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主要效益指标将继续位居全国国家级开发区前列,“十一五”发展各项目标全面完成。这一年,中新广州知识城正式奠基,一批重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开发区大有希望的事业迈上了新征程。这一年,我们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成功承办了亚运篮球比赛,夺取了全市治水工作金牌,展现了国际化生态型新城区的新面貌。这一年,我们坚持富民惠民,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困难群众生活状况进一步改善。
新的一年,按照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萝岗”的核心任务,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敢想、会干、为人民”的亚运精神,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特别是把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机制,建立健全社会救助体系,不断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让全区人民都过上好日子。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全家团圆、共享温馨美好生活的时刻。这个时候,我们更加牵挂和惦记着你们。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就是要动员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你们过上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区委、区政府承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将不断提高保障、救助和福利水平,努力让困难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凝心聚力一起来,幸福萝岗更精彩。党和政府希望你们坚定地树立起战胜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我们也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你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祝你们新春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