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游游记
今天是星期天,为什么我还早早的起床了,你猜猜看:“哈哈,猜不着了吧!其实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龙潭公园春游”。
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龙潭公园,我们就觉得今日的龙潭公园和往日的龙潭公园大有不同,是因为有了美丽的春姑娘和小朋友们快乐的笑声、美丽的笑脸。
龙潭公园中央有一个大湖,湖水很碧绿,湖水中有许多小鱼和小虾。龙潭公园的周围有许多花草树木及秋千和许多健身器材。夜晚,龙潭公园有许多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闲谈,还有许多小孩在那里尽情的玩耍。
突然,咕咕咕,是什么东西在叫?原来是同学们的肚子在叫。于是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从书包里拿出食物来狼吞虎咽的吃。过了一会儿,我们班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春游记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去春游了,大家高兴的不得了,你看看我的零食,我看看你的零食,越来越兴奋。
我们班上了第三辆车,两位带领我们班的老师先介绍自己,一位叫李老师,另一位叫陈老师。
上午我们去了安全教育基地,然后我班男女生分头坐不同方向的电梯,到同一楼,我们女生先到了六楼,我们很快速的听完了,又去了三楼,最后到了四楼和五楼。
下午我班来到了玫瑰海滩,啊!海真是无边无际呀!老师叫我们来玩沙雕,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
我和我的同学玩的正欢的时候,我看见徐老师,蔡老师,侯老师,都被海浪冲湿了裤子。
突然细雨降临我们赶紧打伞。
雨后,李老师说等一下可能还会下雨,我们回校,我们就坐车回校了。
3踏春游记
星期天早晨,我写好毛笔字,就和爷爷奶奶开了车子到农村去看春天的美景。一路上看到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一片片绿油油的麦苗。
车子到了滨江体育公园,走进公园我们走过木桥,就看见了音乐喷泉。那喷泉随着音乐声音的高低,时高时低,没有音乐声就没有喷泉了。走到里面,游玩的人很多。池塘边的杨柳已经发芽了,许多山茶花也开了,又红又大,鲜艳诱人。公园里有滑滑梯、翘翘板、吊环、太空跑步器等设施,许多孩子都在玩,我也跟他们尽情地玩,爷爷还给我拍了张照片。回家的路上,我们到了金橡树生态园,我看见了许多盆铁树,还看见许多火鸡、孔雀。火鸡的样子,真难看。它的尾巴开出来,像一把扇子,有白的,有黑色的;它的嘴巴下面红红的,像红红的胡须。孔雀的羽毛很漂亮,它们围在一起,悠闲地散步。在回家的汽车上,奶奶还给我做了几道数学口算题,我还背了语文。中午饭我们吃了小笼馒头和馄饨。
今天,我很快乐,也很愉快。
4春游记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日子。今天,倪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新杭州乐园”春游。
我们快乐的坐在大巴车上,透过车窗,看见微风吹拂着小草,小花们摇曳着,远处的青山一点点变大,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春天是多么的生机勃勃,能在这样的一个季节走进自然,感受春天,让我们兴奋着,雀跃着。
盼啊盼,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下了车,兴奋地走在充满春意的小路上,高兴的心情无以言表。进了游乐园,我们见到了许许多多的游戏项目,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有“旋转木马”“过山车”“高空缆车”“激流勇进”等游戏。不少的项目需要勇气,能够培养我们的胆量和意志。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在园内待了近一天,到了跟乐园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了大门。
归来了,可是我们还在品位着刚才的快乐,回味着…
5公园春游记
今天,我们全家来到公园里玩。走着走着,看见花坛中已经盛开了一朵朵的玫瑰花,美极了。一阵微风吹过,花香迎面扑来,香极了。
看着这些美丽的玫瑰花,我忍不住凑上去闻了闻,真的是芬芳扑鼻。我大声的向爸爸说道:“我要和玫瑰花合影,这花太让人喜爱了!”我摆了个POSS,爸爸“咔嚓”一声就帮我留住了美好的瞬间。突然我有了一个主意,想要把这香香的玫瑰送给妈妈。我伸手摘了一朵花跑向妈妈,得意的对妈妈说:“妈妈,送朵漂亮的花给你,祝你越来越漂亮!”我本以为妈妈会夸奖我懂事,可没想到妈妈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如果大家都像你这样随便摘花,那花园还会有花让别人欣赏吗?”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感觉心里丢了什么?对了,是要爱护花草树木。
6春游记事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在班主任虞老师的带领下,去青龙山的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们。
那一天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崇敬的心情,步行到青龙山脚下,开始登山。才登了二十多分钟的山,我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好不容易才登到了山顶上。我们迎面看到的是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着,像一艘扬帆出征的巨船,周围松柏环绕,郁郁葱葱,气氛非常安静、庄严。
我们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仪式。首先是主持人老师致悼词,然后是革命老前辈潘爷爷介绍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听着听着,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革命烈士战斗的情景,我的耳边仿佛听见了洪亮的冲锋号声。然后主持人老师叫我们默哀三分钟,献上小白花。
回家的路上,我想:革命烈士真伟大!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创造了我们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