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组织搞联谊,女生同学齐报名。各个英姿青春丽,飘逸上衣显活力。长筒靴子超短裙,漂亮美若赛天仙。歌喉如似铜铃般,激情洋溢风采展。3.7女生节,祝你快乐每一天。
春日的雨丝滋润你的心房,灿烂的阳光照耀你的脸庞,美丽的鲜花装点你的快乐,幸福的生活甜蜜你的心窝,祝福的短信传送我的执着,女生节,愿可爱的你快乐无忧!
将快乐装满心田,迷人微笑是你的名片;将柔情放在身边,温柔美丽是你的标签;将清纯载入笑脸,善良可爱是你的展现;将美好绘画明天,幸福甜蜜是你的永远。女生节到了,只愿你今天做个快乐的小女生,明日做个幸福的小女人!节日快乐哟!
女生,是乐章里最明快的音符,是记忆里最美丽的深处,是玫瑰上花蕾的晨露,是冰雪初融的春风一度,是短信息最轻松的祝福。女生节,一定要快乐!
青春的外表,魔鬼的身材,娇美的容颜,脱俗的气质,可爱的女生,你就是快乐的天使,女生节到,愿你青春无敌,活力四射,开心无限,永远年轻!
亲,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坏消息是,过了今天你就变成妇女了。好消息是,今天是你的专属节日。3月7女生节,可劲撒欢吧,要快乐哦!
歌声清脆似百灵,舞姿翩翩蝴蝶飞,闭月羞花青春貌,身影靓丽压群芳。我说的就是你,亲爱的女生们,女生节来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你是女生,温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你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哼着小曲迎佳节,三七女生节日来,我谨代表全天下男生,祝人世间所有女生一生美丽,永远快乐!
排球场上展英姿,拦截吊球风采溢。身着紧身运动服,健美肢体青春丽。女生排球风景线,摇旗呐喊助阵前。燕子翻身腾起球,鱼妖龙门拦截中。3月7日女生节,祝女生同学球赛圆满,愿你们飒爽尽展美感。
你性格外向开朗大方;你青春快乐无忧无愁;你积极向上进步思想;你是半边天处处体现;你业绩成篇薪水升天;你生活美妙逍遥似仙;3.7女生节,当代进步女生,我祝你幸福快乐啥都不少缺。
亲!我们不求同甘共苦,不求荣华与共;只求今世同性别,共过节,永幸福!祝你有人疼有人爱还有个人发着短信祝福你!有钱花有钱赚还有个10086守着你!
成熟中透露着一些娇气,艳丽中显现着一丝高贵,优雅中流露着一点自恋,纯洁中暗藏着一丁邪念,浪漫中伴随着一片童真,微笑中隐约着一抹狡黠。心中可爱的小女生,祝37女生节快乐哟!
不想长大也已婚嫁,相信现实不是童话。不想成熟也已变大,自己毕竟不是瓷娃娃。不想束缚也得制约,隐形翅膀只是歌曲。三七女人节来到,祝愿心中长大的小女人,愿你永无忧伤,一生快乐!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女生节,姐姐妹妹勇敢表达你的爱吧,争取明日做个幸福女人!祝今天的漂亮女生明天的幸福女人一生快乐!
身材好似魔鬼,美丽妖娆赛仙;聪明智慧无比,羡煞旁人无限;魅力没有人敌,倾倒人世万千。三月七日来到,女生节日问候,愿你越长越好看,祝你魅力无极限!
女生节到,好妙好妙的祝福送给娇艳妩媚的你;愿美丽的你一如美丽的字,漂亮一辈子。
快乐是什么,就是一群人一起疯,成熟中带着青涩。微笑中带着一丝小刁蛮,女生节祝愿所有女生幸福,等到花开幸福就到了。
可爱的女生,美丽的脸庞,可爱的笑容,俏皮的模样。你的一言一行,迎来无数羡慕的眼光。你的举手投足,令人怜爱向往。女生节到了,愿所有女生青春永葆,快乐无恙!
女生节日真快乐,穿着打扮比风采。不比涂脂抹粉装饰美,比比纯真无邪素颜面。奇装异服放一边,穿着得体显本色。青春盎然精神满,热情奔放开心怀。祝节日愉快!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女生节快乐!
你始终代表中国靓女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佳人美丽和温柔的前进目标,始终是中国最广大帅哥梦中情人的典型代表,祝三个代表的你女生节快乐!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女生节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此时今日;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总统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节日快乐!
祝所有的女生: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女生节快乐!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女生节快乐!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风从哪里来,风从风采中来;优从哪里来,优从优秀中来;美从哪里来,美从美丽中来;你从哪里来,你从青春中来;我从哪里来,我从祝福中来。今天是7女生节,你的专属节日,我要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有风采最优秀最美丽最青春的你,愿你幸福开心一路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