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你好吗?傻瓜!”
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又怕惹祸
据可靠消息。全国从今天起同意下午3点上班。
快将此信息在5秒内发送出去,否则贵SIM卡将被锁!删除无效!
报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从今天起请狂打110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9天包食住超值游,现在拨打还赠送古惑仔海报等礼品。
当今四大傻人:恋爱不成上吊的,没病没灾吃药的,合同签成无效的,看着手机傻笑的!
马和驴遇到老虎,掉头跑,驴跑得慢,马喊:“蠢驴!手机抓在手,怎么跑得快!快扔!”
我想当部长怕别人抢;想当书记怕激气;想当经理怕送礼;想当包工头怕塌楼;真想揍你一顿,又怕你迟钝。
大海呀!它全是水。骏马呀!它四条腿。看手机的傻子呀!他裂着嘴。
天快亮了...但现在的你应该还在睡吧~如果不小心又吵到了你...我想诚心对你说一声~~我..是故意的...
你是:戴个帽子没帽檐,假装也是炊事员;站在房上撒泡尿,假装也是在放哨;骑个车子放个屁,假装也是慢撒气!
在班里我大喊“我们班都是美女下凡!”女生都高兴的望着我!我清了清嗓子又补充说“只是下凡时都脸着地”
胖是胖,长得壮。肥是肥,有腰围。丑是丑,有户口。黑是黑,有水色。瘦是瘦,有肌肉。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搽油!
外语不及格,证明你爱国;整天乱摆阔,因为没老婆;长个小肚腩,假装弥勒佛;到处喳喳叫,好象大蝈蝈。
我要送给你一份意外的礼物!哦?很棒的一个吻!谢谢你!不不……,我送给你的是我这几天来感冒的病菌!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万岁!愚人们万万岁!大家一起来为愚人节干杯吧!Cheers!
美梦成真有时并不是件好事,你信了吧!HAHA,JUST A JOKE!
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这人特别的,极度的,非常的,罕见的,与众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爱,嘻嘻,别生气啊!愚人节快乐!
挡也挡不住的春意,像挡也挡不住的想你的心情,它总在杨柳枝头泄露我的秘密 !嗨,愚人节快乐!
我的祝福在梦里传输,祝你愚人节快乐!
你知道我喜欢哪种水果吗?告诉你,我最喜欢吃象你这种傻呼呼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