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阿雪”我是一朵雪花,今年的冬季,我将开启我的冬季奇妙之旅。我好期待呀!
开始了,go!go!我座上了风弟弟的公交车,我唱这歌儿向新世界出发。突然,在一天夜晚,我正筋疲力尽时。听到了一阵阵悲伤的哭泣声,我下车去寻找哭泣声。我走着走着发现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绝代美女,我快步向她走去,我用安抚的语气询问她;“你为什么在这里哭泣呀?”这位姑娘沙哑的说:“我是灰姑娘,就在昨天晚上,我背着姐姐们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可被姐姐们发现了,于是她们就把我关在了这小黑屋里。”我听了觉得灰姑娘好惨啊!这时我决定了我要帮助她。我用我灵活的大脑为灰姑娘想办法。“好啦”!我的一声吵醒了已经沉睡的灰姑娘,我连忙闭上嘴了。过了好一会儿,我也慢慢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日月如梭,第二天一早,王子来正在寻找前天舞会上的姑娘王子正拿着那天灰姑娘掉下的水晶鞋让全国的姑娘们来试,谁能穿上谁就是未来的皇后,这引来了大量的姑娘们来试水晶鞋,王子来到灰姑娘的家,灰姑娘的姐姐们知道后都迫不及待的去试,可都不行,就在这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已经做成了一道走向灰姑娘被关的那间屋子的冰路,王子发现了,就向着我们做成的冰路走去,突然,灰姑娘的姐姐们出来阻止了王子,而且还不停的破坏我们为灰姑娘做成的冰路,而王子没有让我们失望,没有听灰姑娘姐姐们的话,闯进了黑屋,王子发现了灰姑娘,就让灰姑娘穿上水晶鞋。“哦,穿上了,穿上了。”我高兴的尖叫了起来,我旁边的王子比我更高兴,马上就要跳到了云霄宝殿上了。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灰姑娘嫁给王子的日子,我拜托风弟弟公交车帮我去人类的餐厅给灰姑娘弄一点吃的,而我叫了我的小伙伴们和我一起为灰姑娘精心打扮一番,我要让灰姑娘成为今天最美的新娘子,我要让灰姑娘迷翻全场。“王子来了”风弟弟公交车叫了起来,王子走进来抱上灰姑娘,坐上南瓜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风弟弟公交车一起走在南瓜车后面,我可有我的专属位置:南瓜车里面。这时灰姑娘对我说:“谢谢你,阿雪。”在我的额头上吻下了一个吻,我情不自禁的脸红了!
好了,灰姑娘这一件事结束了。我又坐上了风弟弟公交车,这下我一定要睡个好觉,第二天夜晚,我忽然听见几声:“卖火柴啦,卖火柴啦!”声音听起来像被冻僵了,连路都走不动了,我走上去瞧了一瞧,果然是一个声音听起来像被冻僵了,连路都走不动了的人,可她却是一个不满12岁的小女孩,而且她衣衫破烂,我轻轻地靠近她,听见了她肚子发生了一阵阵的“咕咕咕”的叫声,我同情的说:“小姑娘你怎么这般模样呀!”小姑娘说:“我是一个卖火柴的小姑娘,爸爸妈妈说,这些火柴必须卖完,否则不能吃饭,不能回家,可经济发达了,大家都有钱,买得起地炉,不在买火柴了。”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泪,我斩钉截铁地说:“卖火柴的小女孩你别担心了,我会帮你的。”我首先让风弟弟公交车帮我又去餐厅里吹一只香喷喷的烤鸭,风弟弟公交车一下子就把烤鸭拐的无影无踪了!卖火柴的小姑娘吃上了香喷喷的烤鸭,我看着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的小女孩看见我就把烤鸭分给了我和风弟弟公交车,我们几个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着烤鸭。香喷喷的烤鸭吃完了,我就与我的小伙伴们偷偷地去人类的店子里偷了几件衣服后,我又与我的小伙伴们把卖火柴的小女孩包装成世界名模,而卖火柴的小女孩成了世界名模的这件事被她的爸爸妈妈知道,她的爸爸妈妈就想攀龙附凤,但被我和风弟弟公交车阻止了,可卖火柴的小女孩虽然成了世界名模,但仍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这把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父母感动了,也让我很是感动。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光阴似箭,今天我从一些事情里面成长了不少。“好啦!”我阿雪的奇妙之旅今天就结束了,咱们明天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