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在这个星球上,人并不是唯一的生命,一定在某个角落,有一群和我们一样拥有智慧大脑的生命,一直静静地看着我们,只是我们还未发现
一天,天色有些奇怪,说不上是晴,也算不上是阴,但是却是冷飕飕的。我懒洋洋地从房间走出来,向书房走去,这时我发现在通往书房的门上,有一层透明而又坚硬的隐形墙,我使劲地往上撞,但它却丝毫没有动静,忽然,它靠门边的那四条边噌的一声一下子裂开了,最后一声咔嚓声终止时,整个隐形墙消失了,我一下子跳进了书房。一般,我是不会注意书房里的东西变化的,但是,因为那堵隐形墙的缘故,所以我开始检查每一细节,突然,我看见在墙角有一个东西在不停地闪,这是一个片形的东西,上面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文字,依我看,就是一个个胡乱涂鸦的符号,我把那个铁片小心翼翼地拿在手上,“哗!”一个巨大的水洞出现了,我吓了一大跳,使劲啃手指,这时铁片上出现了一些字:“水洞通向秘密之国,来者请便。”我想了想,走进了水洞。
水洞像一个飞速的过山车,周围全是水,拐来拐去,上上下下,“扑通”我被甩在了草坪上。这是哪啊?我一边咳嗽,一边想,“这里是微笑国。”一个可爱的声音告诉我,我猛然转过去一看,“哇!是个小精灵耶!”“你没见过我们吧?” 又一个小精灵过来说。“你是从水道里来的吧?”第三个小精灵说,水道?就是那个水洞?“应该是吧!”,我不敢确定。“我们来带你参观微笑国吧!”三个小精灵热情地说。我跟着它们一直走到了一座又大又漂亮的树屋前,“哇!好漂亮哦!这是你们的家吗?”我兴奋地问。“没错!”其中一个小精灵自豪地说。它们带我走进了树屋,好像梦境一样,我掐了一下自己,“哎哟!好痛!”三个小精灵看着我笑了起来。“给”,一个小精灵递给我一双酷似翅膀的东西,“这是什么?”我不解地问,这是导航翅膀,你想走哪,就对它说一声,它就会把你带到哪。“真的?这么神奇?”, “快戴上吧!”小精灵催促道。我手忙脚乱地戴上了翅膀,小精灵们也戴上了翅膀。“可是,我该叫你什么呢?”“哦,对了,我们忘了做自我介绍了”,其中一个小精灵说:“我叫小晶,”左边的小精灵说,“我叫球球”,中间的小精灵说:“我叫白白”,右边的小精灵说,“那你叫什么呢?”他们异口同声地问,“我叫粤粤。”我大声地告诉他们。“那我们走吧!”白白说。“呼呼呼”四双翅膀从树屋里飞了出来,“走哪?糖果湖!”小晶冲着我的翅膀喊道,翅膀加速了,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觉真好。
忽然,我们四个的翅膀都开始下降了,“这是怎么啦?”我惊恐地叫道,“不用担心,是目的地到了。”“哦!”我叹了口气。“咚”的一声,我跳到了地上,“这就是糖果湖?”“不,这是糖果码头,去糖果湖还要坐船。”这时,小晶已经坐着船过来了,我们一个个轮流跳上了船,那可不是一艘普通的小船,而是一艘由魔法的船,它不用划,会自己驶向糖果湖,大船是用一种神奇的药水做的,要有小精灵的咒语才能航行。
我们在湖面上,看见了另一艘大船,上面的人也都是开开心心的,满脸笑容。大船停下了,我们走上了一个小岛屿,发现这个岛屿周围的水和别的地方的水不一样,上面都是彩色的,每一种颜色代表每一种糖,而岛上的树木花草也都是用糖果做的,我摘下一片树叶放在嘴里,是薄荷糖!, 摘下一朵花,是水果糖! 摘下一束草,哦!是香草奶糖!球球递给我一个彩虹色的瓶子,“装一点糖果湖的水回去吧!既可以吃,又可以做个纪念。” “真的吗?谢谢!” 我从树上摘下一片树叶,从湖里瓢了一些水装进瓶里,又舔了舔树叶上的湖水,真美味呀!“那我们走吧!”球球开心地说。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太阳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发明,里面的人也都是乐呵呵的,没有烦恼;然后我们又去了花圃,花圃里的花非常的香,也有独特的用处,像闪闪花,可以许愿;独须花,可以治病……;后来我们又去了智慧场,那里有座学校,叫微笑乐园,所有的孩子都是欢欢喜喜,没有哭泣,没有悲伤。
晚上,白白,小晶和球球把我送进了水洞,在水洞中我心想,果真,在这个星球上,还真有那样一个美好的世界,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真希望我们的世界也能像微笑国一样,没有争吵,没有悲伤,只有快乐和笑容,这样我们的世界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