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不能忘记感恩,帮助别人会感觉到快乐,感恩别人也很快乐。学会感恩作文
有一天,我去做公交车,车里人今天格外的多,还好我抢到了一个座位。这是上来一个男孩,背着一个沉重的书包挤在人群当中,我看到了他手里的英语笔记,我猜他肯定是要中考的学生,将要面临人生的考验,车子晃动的使他不能再看下去,他只好把书放在了书包里,过了一会儿,一位老人拍了一下男孩,这位老人看起来应该是八十多岁吧。老人让男孩坐在他这里,男孩没有多想就坐在了那里,他看到老人挤到了门口。
天渐渐的黑了,小男孩靠在窗户上睡着了,我真为他高兴能有一点休息时间,车子突然晃动了一下,把男孩晃醒了,他起身走到了门口,我走过去的时候,发现他吃惊地在看一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位老人,原来老人一直站在门口,男孩下了车回头看了看那位老人,老人冲男孩微笑点了点头。男孩下了车,回头看着车,他深深地冲公交车鞠了一躬。这一举动让我印象很深,让我懂得了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一定要回报,尽管只见过一面。
感恩使我们每个人必须会的,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出发,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让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越传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