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我想考你一个问题。如果你不让我考的话,我只好冷清地独自度过;如果你让我考的话,我会很高兴……可以吃烤火鸡了!感恩节快乐!
认识你,有点悲哀,悲欢离合总是让人难以忘怀;认识你,有点幸运,朋友的关怀无时无刻不在蔓延。感恩节,好友谢谢你,珍重每一天,快乐永相伴!
11月25日感恩节到了,吃着香香的火鸡,喝着美美的香槟,看着我送上真真的祝福,美极了吧,愿你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快乐幸福,感恩节快乐!
思念化作一只鸿雁,千山万水陪你一同迁徙;思念化作一株木棉,天高海阔与你紧紧相依;思念化作感恩节里的一只火鸡,感谢你,祝福你,一切平安!
感谢阳光,普照冬日的温暖;感谢大地,孕育果实的香甜;感谢高山,滋养青松的威严;感谢大海,荡漾波涛的绚烂;亲爱的朋友,祝你感恩节快乐!
你像潺潺的小溪,默默的给予关怀,你像春天的雨露,总在最需要的时候来临。也许你的微笑不能让伤痛扭转,却可以让人忘记,感谢你,感恩节快乐。
秋风吹落枝头黄叶,吹不走树木成长的心愿;冰雪带来天寒地冻,挡不住来年的春天;岁月改变人的容颜,改变不了真挚的惦念;感恩节祝你快乐永远!
感动一份真诚,记住一份恩情,今天是感恩节,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愿您感恩节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万事顺心!
感恩节将至,提前祝你节日快乐!愿你持有一颗感恩的心,一次感恩的行动,一句感恩的话语,送给你生活中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他的照顾,祝他幸福!
时间留下的是记忆,脚步留下的是经历,吃东西留下的是口水,发短信留下的是证据,根据以往你上厕所时回短信的数量推断,你便秘呀,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感谢伤害你的人,是他让你学会了坚强,感谢利用你的人,是他让你懂得了价值,感谢背叛你的人,是他让你学会了原谅,感恩智慧,感谢生活。
感恩节,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你我。感谢你,陪我走过春夏秋冬;感谢你,陪我踏遍海角天涯;感谢你,陪我一生一世。感恩节祝福短信
感恩节,感恩常在,选一份真诚的礼物,熟悉的人,可以根据各自的爱好,比如一本书,一张CD,不熟悉的人,可以送上一束鲜花。
感恩节,发个短信提醒你,感恩融入心灵里,学会感恩懂情谊,抱怨消沉是逃避,豁达处事欢乐聚,真诚鸣谢身边人,生活美好又如意。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不光要感谢他人,还要感谢自己;不仅要祝福别人,也要祝福自己。感恩节的时候,给自己心情放个假,别让自己太劳累,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感恩节,不感恩,就太不够意思了。感恩一个朋友,情谊一生一世;感恩两个朋友,下辈子仍然做朋友;感恩三个朋友,生生世世都是好兄弟,永远不离不弃!
感恩节,不感恩,后果那是严重的。要吃饭,盘子飞了;要喝水,水结冰了;要睡觉,床直摇晃;要走路,把脚崴了;要打车,还被多收钱了。还是多感恩吧!
感恩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兜中钱包,是否已变扁。我欲大吃一顿,又恐无法付钱。感恩节到了,亲爱的朋友,赶紧排队来报恩吧!感恩节快乐!
感恩化为对你的一丝牵挂;包裹对你的一份关怀;浸透对你的一缕温情;送去对你的一声问候。愿你开心每一天。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