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四,上海耀中国际学校里,有一个圣诞派对。那天,我们是在教室里吃午饭的,全班小朋友都带来了好吃的沙拉、甜点等。我带的是巧克力,我的好朋友黄丽颖带的是三明治。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期待着圣诞派对的开始。
终于12:30到了,我们走进教室,心情特别舒畅。环视四周,教室里地毯上有圣诞树,上方挂着彩带,可漂亮了,教室被打扮得格外迷人。全班同学和家长们欢聚一堂,有说有笑。
派对开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圣诞祝福词,祝福小朋友和家长们圣诞快乐,我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老师让第一组去拿东西吃,我们第二组,因为有一个小朋友没听指挥,所以我们组才最后去拿东西吃。虽然我们最后去拿东西吃,可是我们依然很开心。我吃了巧克力饼、三明治、沙拉和油炸果子。大家边吃边笑,开心极了!
吃完午饭,全班小朋友坐到地毯上,围成一个圈来拆礼物。其实大家都早已经知道礼物谁送给谁,因为在这之前老师让我们抽过签,我抽到的小朋友,他最喜欢软绵绵的小动物,所以我送给他一个小熊猫,软绵绵的。她送给我的是Lego,我很喜欢,我爸爸也很喜欢!我们两人都笑了,全班同学都收到了自己喜爱的礼物,个个欢天喜地。
我和另外三个同学,还精心地做了30个书签,送给家长。家长们意外地收到我们精美的书签,特别高兴,说“太好了,谢谢你们!”。
我们还看了英文动画片,非常好看,让我很感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了成绩不能骄傲,骄傲的人总是要吃亏的。我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在学习、钢琴、舞蹈、美术、体育每个方面都取得优秀的成绩,成为最棒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