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还有堂哥一起去象山游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其中,在海滩,抛沙子这件事是让我最难忘,也是最开心的。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尤其是我,特别兴奋,因为我终于可以去海里游泳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这时,传来一阵喇叭声,我们一看,原来到目的地了,我急忙拉住妈妈的手,快速下车,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欢乐,这时,该换泳衣了,妈妈帮我穿好,并叮嘱我要小心,我早已不耐烦了,巴不得现在就跳进大海,舒舒服服地躺在游泳圈上,淋浴着阳光,享受这一切。”媛媛,我们去海里玩!“表哥和堂哥来叫我来了。我拉起哥哥的手奔向大海,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个叫做”扔沙子“的游戏。我们共有四个人,两个人一组,被扔到的一组就失败,就到下一轮,而大海就是我们的避难所。
第一轮开始了,我和哥哥一组,哥哥负责主攻,而我是负责帮忙的。先下手为强,只见表哥抓起一大把沙子向我们扔来,我和哥哥一下子钻到海里,哈哈,没扔到我。我向他们做着鬼脸,他们生气了,连续向我们投了好几发,我们也不甘示弱,一把一把向他们扔去,他们时不时钻到海里去躲避,我心里想:哈哈,他们怕了吧!没想到,表哥他们这么狡猾,躲在水里不出来,然后偷偷地向我们这潜伏过来,趁我们不防备时向我们扔来,”一比零,耶!“只见他们欢呼着,可是我们一点也不气馁。第二轮,我们模仿表哥他们,偷偷潜伏,然后,我抓起一把沙子向他们扔去,我扔的真准那!竟然扔到了表哥的眼镜上,只见他的眼睛变成了一大块沙子,我们三人都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我笑的捂着肚子,停也停不下来,”媛媛,该走了!“我听了,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沙滩,换好衣服,回家了。
这次游玩,我虽然没有玩够,但是我真的非常快乐,非常开心。那段日子,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