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关于高一年级优秀作文精选:少年,我的梦,是无忧考网特地为大家整理的,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夜空是群星的梦;沙滩是海洋的梦;蓝天是白云的梦;雷鸣是闪电的梦??而我的梦,独一无二,就是你——少年。
没错,你是我的少年,我亲切地叫你土拨鼠。
如今,我终于知道,自己是最深的入尘者,日夜踩着落空的步调,不断寻觅着那一段逝去不复回的流年。
站在流年的彼岸,将季节的浅伤轻轻拥裹,眼前,枫叶正红,然,心中,一场雪已纷纷扬扬,下满了整个世界??
柳枝枯了,还有泛绿的时候;大雁南飞,还有北归的时候,然,我生命中的那些曾经微笑向暖的日子还有复返的时候吗?
下雨天,天空有点点湿,眼角也是。前一秒还是阳光明媚,后一秒则被绵绵细雨所取代,仿佛像是在诉说无穷无尽的哀伤。伸出手去接触雨珠,滴滴答答的滴在手心上,酥酥麻麻,又带点痒,像是小蚂蚁在脚心爬滚似的。不知不觉怔了许久。像是记起了什么,落寞惆怅。点开QQ音乐,播放《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旋律恰好搭配这样的雨季,这样的心情,这样的人。我好久没有这样听过音乐了,慢慢感觉其中的曼妙与优美。反复咀嚼着歌词,真心佩服作词家,就像是在叙述我的故事一样。少年,你可知,此时此刻我正在思念你,也许我对你的思念,是从相遇的那一刻开始的。直到现在,每时每刻对你的思念也不曾递减。这样的雨下,思念着,我的少年。
这样的思念叫爱。一颗心为你砰砰直跳,脑海里都是你的画面,空气里也弥漫着你凝重的呼吸,思念的感觉竟是这样难受,在这里,我想和你定下七年之约,七年后,我相信我还是和现在一样义无反顾,不顾一切的爱着你,我的少年。
哈林老师说过:男人在唱歌的时候是最帅的。我想你唱歌的时候也一定是吧。想听你唱歌,已是奢望,或许,今后,已没有再见面的必要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戴上耳机的感觉是不可比拟的,就好像与凡尘绝缘,不再受到世事的纷扰,不再会有难过,甚至是对你的亲切的思念。
一个人的忘性会很大,我不会相信,岁月,距离??会让我将你遗忘,丢落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我怕你会把我遗忘。你从前总是叫我相信你,可遂不如人怨,就算我再相信,结局依旧,依旧是你会将我遗忘,遗忘的不留一丝痕迹。
这是你不懂得爱。读书的时候,我总是因你而哭,我总是因小事而争吵,我在电话里总是哭哭啼啼,午夜,我依旧在电话里陪你温习功课,我总是和别人打闹,我总是接近你讨厌的人,我总是很高调,我不美,我不苗条,我刁蛮任性,我无理取闹??我的缺点一大堆,你总是无法接受。但是,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你才说无法坚持。想想也是,我相貌平平,没有你,就是失心,而你却有大片森林啊。
那天和你说了一句话,我说,如果回到过去,我会选择忘记很多人。唯独你,我不会忘记,也许,你看到会很吃惊吧。没错,唯独你,我不想忘记,也不会忘记。你陪我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光,那些日子是那么美,那么的难忘,就像雨后的彩虹一样,绚丽多彩。我不曾想过,这样美好竟会如此短暂,在那美好之后的一切,都是后来我所经历的灰暗。在我的记忆里,有那样美好的83天,是和我的少年一起走过的。
遇见你,我仿如进了一场爱情的电影,只因入戏太深,所以直到银幕上打出“结束”的字样,我还久久不能平复心跳、平整呼吸。
时常忍不住幻想:若是你我的相遇可以从头再来,是否结局就会变得美好,不一样呢?假若宿命是能够穿越的门?那么,可不可以从今以后,只有我们二人,在红尘之外静守着幸福,从此,不惹尘烟,不问人间世事,不叹世态苍凉?
一切的一切,如同一场未醒来的梦魇,你轻轻的走进我的生命,又默默消失在我的世界。爱如烟火,我却执着,待烟花刹那芳华过后,我遁入了一方迷局,记忆里那朵永不凋谢的玫瑰,葬在了那个萧瑟的秋天。
今日的我,如迷失了路途的孩子,已辨别不到温暖的方向。纵使余生依然有花好月圆、鸟语花香,没有你的分享,何来完美?
走过流年,路上风景曼妙无数,可他处风景我不屑一顾。因为爱情,寂寞的文字每一次都执着的只为你零乱的游走,上苍虽赋予我文字的灵感,今天,我却如何也写不出一人空对一盏影是一种怎样的疼痛。
你我终究都成陌上行者,相爱的结局,只落得一季花开、满地忧伤。或许,我是你前世遗落的一滴泪,你无法拾起,岁月也不曾风干;或许,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经的一段明媚时光,是宿命的使然,无法逃脱,也无法改变。
曾经的目光,越过沙堤等待你的船帆出现。而今,我将寂寞心事搁浅在秋水之岚,游步于寂寞的海岸,默默的体会那细纹间弥留下的温柔,对着孤独的碎影,悼念一声凄凉,让等待的心在涟漪的江水中,独自随波,独自
自飘零??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谁人知道,我的世界,花已非花,舞亦非舞,今后,我又如何才能微笑嫣然?
少年,我多想是你生命中一株纯净的白莲,为你绽放此生最美的娇艳;我多想执你之手,舞清风盈袖,弄花香满衣??
今朝,彼岸的你,如月一样遥远,如若可以,真的很想歌舞璞玉慰一世颠沛流离抒一怀思念相送。
今生茫茫人海相见,奈何有情无缘。
常常倚着季节,细数你来过的痕迹,年华荏苒,念你如初。今生不管结局如何,于我而言,浮世繁华中能够与你邂逅是一种美丽,错落红尘中能够与你相爱是一种幸福。即使你无语,我也不怨,就让我轻拥着回忆,在那余下的半阙浮光里,用你留下的痕迹告慰自己。我会在被人遗忘的角落,执一盏心灯,等你??
不舍放弃爱你,今生,纵然等待苍白成一纸无奈,我也情愿牢困于此,点墨成殇,挥袖成痴,成就一个人的悲情独角戏。
总是在最寂静最孤独的夜里让自己去舔?伤口,没有人知道我的无助和伤心是如何的侵蚀入骨,没有人知道我爱你已爱到无可救药。
假如奈何桥不是一个传说,我愿纵身跳下忘川河,承受千年的沉浮、折磨,期待来生的另一种结果;假如三生石不是一个传说,我愿割破手腕,用鲜血把你我的名字印刻,期待来生的相濡以沫。
如今,谁若问我: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想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她),我愿,倾尽所有美好时光,只迎一场你最深的回眸。谁若问我:今生最想走哪一条路?我想我一定会坚定地回答他(她),我只会踏上能通向你的路,除了它,我别无选择。今生,哪怕半世流离,只要最终能够触及你的指尖,那么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
不知今宵是何时的云烟,如果在菩提树下虔诚跪拜,求佛能够灵验,我不要一世笑颜,我只愿,能化作唐宋诗篇,长眠在你的字里行间??
只要你转身,就能看见我还在原地等你。
素手弄箫,谁解心语?我带着一份虔诚之心慢慢的行走,不知我小心翼翼的脚步,是否还能够感动上苍,踏出一片纯净而芬芳的未来?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你,永远是我此生最爱,是我字里行间不变的主题。不管今后有没有你的耳语,此生挥毫只为你。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忘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少年,我愿,倾尽所有美好时光,只迎一场你最深的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