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从1921年7月至今,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艰苦卓绝的道路,谱写了一幕幕壮丽的篇章。如今,我们的祖国已进了崭新的时代,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我为伟大的祖国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深刻地理解红领巾的重大意义。鲜红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我们把红领巾戴在胸前,它不仅是一种荣誉和标志,更时刻激励着我们进步,引领着我们成长。
我是“宁山路小学至尚大队”的一员,我们的任务是在下课和午休时,监督和维持学生们在走廊的纪律。虽然这样会牺牲掉我自己的一些休息时间,但是我觉得老师能把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是对我极大的认可和信任。我一定会以身作则,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另外,每当寒、暑假期间,社区都会组织一些义务劳动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就在去年寒假期间,社区还举办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假日课堂讲座。通过这次学习,使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新中国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少年智则囯智,少年强则囯强”,我们从小就要培养爱田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的抱负,努力学习,强身健体,让今天播下的种子,在将来有一个丰硕的收获,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