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要期中考试了,这次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呀!上次月考的卷子刚刚讲评完毕,这期中考试就来了。唉,可怜的老师们连课都没有讲完,哪还能抽出时间来次全面复习,没办法呀!还得靠自己。
经过一晚的通宵复习,我顶着两个黑眼圈走进考场。带着些许忐忑不安,“唉!既来之则安之吧!”我自己安慰着自己,小心仔细地做着数学试卷。一路上披荆斩棘,没有什么“路障”挡在我的前面,就连最后一道附加题也被我迎刃而解,我一下子信心倍增,洋洋洒洒地答完了后两科试卷。
回家后,向老妈吹嘘说这次可以拿个第一回家。老妈摇摇头表示不信,那就等着吧!等分数出来本姑娘让你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