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是个鬼。他一天不哭就特别不舒服似得。
记得有一次,他去李建鸣家玩去了,李建鸣去买冰糕了,他就回来了,他一回到家就哭着喊着要去买冰糕,但是我妈妈不让他去买。因为他闹肚子的病刚好,所以妈妈就不让他去买冰糕。他就哇哇大哭,她的哭声差点把我们的耳朵都给震聋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给他买冰糕,他被我妈妈揍了一回,他就立马不哭了。
我都替他感到悲哀啊!肚子疼刚好,他就想去买冰糕那不是白日梦吗?记得还有一次,弟弟和爸爸去送饲料了,我在家里看电脑。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他看到我把他看得动画片都改了,他就哭出来了。我就说:就让我看一小会儿行吗?他根本不理睬我,继续哭他的。妈妈喊我,我都没听到,妈妈走过来,我一看大事不妙,就出去了。我一出去我妈妈就数落我。她说:你看她哭了,还不出来,你不知道他爱哭吗?我爷爷也吵我。这时他到在里面看动画片,而且还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就这么爱哭,“哭”是他战胜别人的杀伤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