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期末考试反思300字
这次期末考试,考试的结果其实已经是在我的想像之中了。我知道这半个学期来,我的成绩一直以直线下滑。我想:这一定是我的骄傲自满、自以为是,和我对于学习的态度形成的,这也体现了我并没有把知识掌握住。这也是一种极低水平的表现。
我也知道,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但在被一切冲昏了头脑后,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骄傲,这也标志着我期末考即将迎来一个十分烂的成绩。在英语课上,我打小差,与同学讲话,也变得懒惰,连单词都不记。而对于语文,我懒得就如同猪一般,练习册的完成程度十分糟糕,坑蒙拐骗偷样样齐全,使一个学习委员的光荣逐渐在同学眼中褪去。
新的一学期,我也将迎来新的自己,我会更加认真对待每一门科目,杜绝掉“骄傲”的性格,况且我并没有骄傲的资本。我会认认真真地走好每一步,让下一次测试,来检查我是否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