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语文成绩出来了,我只考了95分,那是因为我没有复习透,平时理解能力不够好,才导致错误的。因为那几题不是很难,但我这次比另外二、四单元要好的很多。
英语试卷我只考了96分,最高的考了有100分呢,我觉得还不够理想,那因为我太粗心了。还有一道题目邻居姐姐帮我复习过的,并且教过我方法的,可是我也错掉了。考试的时候,那道题目我居然忘记得一干二净。下次我要多多努力,争取考出好成绩,不粗心大意。
哎!这两门学科考试我好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检查呢,可以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我要“更上一层楼”。
通过语文和英语的期中考试,我下定决心,明天的数学和以后的考试不粗心大意,做完题目后仔细检查考试前认真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