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二班 周婧
人的一生不可能尽如人意,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总是一马平川,生命的长河不可能总是顺流到底。每个人总会有一段灰暗时光,可就在你坠入谷底时,也总有那么一个人,如童话般降临在你的身边,带给你战胜困难的勇气
十三岁的我,任性而又脆弱,总是会在与人挣得面红耳赤时,却又流下几滴委曲的眼泪;十三岁的我,执拗却也敏感,与朋友闹了矛盾既不肯向对方说“对不起”,又害怕会失去这份友谊;十三岁的我是个女孩,却有着与男孩不相上下的淘气,在别人眼里我可能满身都是缺点,在你心里却又占有着很大的位置。
八年级上期的一学月月考中,我的分数“破了纪录”,是我考过的最差分数,一张张试卷上的数字是那样鲜红、刺目,同学们投来担心的目光,在我眼中却变成了嘲笑与讽刺,安慰的话语也是那样刺耳。唯独你,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表示”,在去吃饭排队的途中,我有些不解地望着你,你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想问我为什么不安慰一下你吗?我觉得没有必要,安慰的话你已经听了不少,我再多说一句也没什么作用。”没等你说完我就担心而又低声的向你问道:“老师,我是不是很没用?”你依然平静的望了我一眼很沉静地说道:“只是一次月考,没什么大不了,别放在心上,人总会失误,这跟你有用没用没有半点关系。”顿了一会儿,你又缓缓开口,“我们都是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我是相信你的!”
你就像一道星光,虽微暗,却让我看清前方,你带给我披荆斩棘的力量,就算有一天太阳遮住了你的光芒,但我知道,你仍在前方,带给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