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结束了,语文基本上都会做,可是数学有点难,有两张试卷,第一张感觉还可以,第二张太难了,好多题我都没见过,有两道题不会,有按规律填数,我拿不准,我想数学可能考的不太好。妈妈让我总结为什么考试不好?我想了想,原因就是自己平时不虚心,而且太懒惰。平时作业做完时,妈妈总想让我做一些练习题, 可我一点也不想做,总感觉书上的都会了,不用做了吧。我只想着看动画片,玩电脑游戏了,让书柜上的语文试卷、数学测试,还有两本数学奥数书都在那儿睡大觉了。现在考试不好了,后悔当时真应该听妈妈的话,那样可能就会考好了。这次考试结束了,妈妈说让我吸取这次教训,一定要虚心学习,多练习一些别的题型,争取下学期学好,考个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