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滨州,这里的风景可美了!道路的两侧有各种各样的树木和鲜花,组成了五彩缤纷的图案,为滨州编织了一件华丽的衣服。一座美丽的城市就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所以我要为建设文明城市现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平时遵守社会公德,是一个诚实、活泼开朗、热情好客、富有同情心的孩子。
我从来不在公众场合大声喧哗,这是对别人的尊重。我在肯德基餐厅吃饭的时候,常常会见到小朋友过生日,他会在那里请好朋友开生日宴会。他们在餐厅里旁若无人地追逐打闹,非常影响别人用餐。我对他们讲:“不能这样追逐玩耍,这样会影响别人吃饭的心情!”可是他们听了就像耳旁风一样,没把我说的话听到耳朵里,我当时生气极了!希望别的小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后不要在公众场合大声吵闹。
我见到需要帮助的人,会伸出热情的手。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逛街的时候,见到路边有一位脸部烧伤的病人叔叔,他没有能力自己挣钱,非常可怜,只能向别人讨饭才能养活自己。于是我向爸爸要了十元钱捐给了那位叔叔。虽然不多,但是也能帮到他一点点吧!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在滨州这座五颜六色的大花园里,做一个个为创建文明城市而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