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学习生活过得很快,一学期过去了,一转眼间又到期末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平时的积累的比较重要,考试前临时抱佛脚不是我的作风,那么就让我笑着迎接期末考试吧!
记在报告册上的成绩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想要创造出来还得靠自己聪明的头脑和那颗认真的心呀!
还记得老师告诉我们:“在这一学期里,你们累了,你们是不管在大太阳还是在天还没亮冒着大大的风雨来的,可是明天,就一张试卷,那就是测练你们这一学期的结果了,明天,就该你们收获了呀!同学们,在这一学期中,你们写了多少个字,做了多少作业,用完了多少作业本?或许你们之中有为了学习而生病的……还有很多很多,是说不完的。不管你们平时测练考1000分10000分或者考100个100分都不是什么很成功的成绩,只有明天才是我们这一学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同学们,加把劲啊!为了我们高高兴兴地捧着通知书回家,同学们,努力呀!让我们在最后一天里抓紧时间学习,好吗?”全班异口同声地回答:“好!”“同学们,你们也不要太紧张了,相信自己!这只是你们学习生活中的第一站,你们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加油!”“好!”
老师对我们说了这么多的话,他们相信我们,我们也相信自己吧!让我们笑着迎接明天这个期末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