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们那群“机灵鬼”“淘气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联欢会。这个联欢会对于我们师生来讲是小学阶段共同度过的最后一次元旦联欢,所以意义特殊。
整个联欢会上,同学们还是以吃为主,以乐为先,加上有节目可以欣赏,心情自然无比的快乐,那个兴奋简直和过年一样。
联欢会上,有节目的同学兴趣高昂,有独唱、小合唱、电子琴、吉他、拉丁舞、小快板等表演形式,同学们一饱眼福;没有节目的同学也不会寂寞,听听小曲,和同学聊聊知心话,互相品品美味,也别有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
看着同学们玩得这么尽兴,最后我提议:“我们照一张全家福吧!”真是一呼百应,我们集体来到操场上尽情的绽放笑脸,放飞童心,这一美好的回忆永远的定格在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
光阴如流水,忙碌的岁月从我们身旁匆匆而过,转眼间2015年的日历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回首和同学们相处的一点一滴,有过高兴、欣喜、兴奋,也有过生气、愤怒、抱怨。2016我们共同走过,2017,我们还要携手同行。
最后还是要祝愿每个小精灵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