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快点!”我催妈妈赶快洗完碗,去“佳音英语”参加元旦晚会
我们乘着车来到佳音英语学校,一路上天气虽然很冷,但还是困不住我们心中的热情。刚到佳音英语,我就看见门外搭着一个美丽的舞台,电灯照得舞台如同白天一样亮。这时,舞台两旁的音响“唱”起了动听的英语歌曲,椅子上坐满了观众,舞台两旁站满了观众,就连旁边的马路上也都是观众。
没过多久,主持人上台了,隆重地宣布了元旦晚会开始,紧接着就是观众们的欢呼声,把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主持人清了清嗓子,“现在我们开始第一个环节、朗诵,让我们用掌声有请朗诵的同学上场。”朗诵的同学陆续演讲完了,中间穿插了几个小游戏,最后开始了时装秀。排在前面的同学都穿着废旧物品做成的漂亮衣服,很酷地走完了全程。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豆豆上场了,她穿着五颜六色的公主服,迈着大方的舞步,自信地走了起来。别看豆豆的年龄小,但毫不比别人逊色,还获得了第一名,真让我们刮目相看!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个小时过去了,元旦晚会也结束了,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回家了。我想:这次晚会既让我玩到了有趣的游戏,又让我学到了不少英语。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晚会上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