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一年中最后一夜。
今天,一向爱出门的爸爸留在家里陪我、弟弟还有妈妈看春节联欢晚会。其中有一个歌舞,两个小品和两个相声让我感到意义深刻。
首先,我来说说那个歌舞,它是有藏族、壮族、回族、蒙古族和维吾尔族这几个少数民族带来的。他们都载歌载舞,穿着自己民族的盛装,精神抖擞地来到舞台上。他们哥哥满脸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大多都是农民,都是第一次来到春晚的舞台。
下面我就来说说这两个小品吧!第一个小品叫作《午夜电话亭》。它的表演者是邵峰和李小冉。他们表演的节目非常搞笑,语言幽默,动作更是有趣。第二个小品叫《同桌的你》。他的表演者是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李林。小品中的余则成即幽默又胆小,见同学好像见母老虎似得。小沈阳总能让人捧腹大笑。赵本山在小品中即贪得无厌又小心眼。而桂琴老是因为余则成写的信被赵本山误解。这两个小品个个都是十分有趣。
两个相声更是有趣,第一个是二人相声,第二个是四人相声,他们表演得十分精彩,博得了许多观众的喝彩。
春节联欢晚会可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