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他们的爱时时发展伴随着社会我们。现在,我们必须要用自己感恩的心来回报没有父母。
父母从小就养育我们,有多少爱倾注到我们身上啊!!我们不应该感激他们吗?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理解是错误的。总之,我觉得父母的爱不能用语言来表达。还有一些烦人的“唠叨”,这也包含了我们父母深深的爱。母亲说:“路上要小心!”慢点!“都体现了父母对我们无限的关怀。有一次,我妈妈告诉我,每当我骑自行车上学时,我的心都在喉咙里。可见家长们都那么关心我们啊!!
白天年迈的父母,一天,当我们被一天天的长大。虽然我们不能“冬季温暖,夏季是酰基上午省,昏则定”。家长应至少“父母呼,行不缓,父母命,行不懒,父母教,必须听从父母的责任,须顺承。必要时,反将面对的问题。”我们必须学会理智,明白天下父母心!我们应该做一些小事情为父母,哪怕是洗碗,拖,擦桌子,为父母倒一杯水.....做父母的陪伴。什么是我们的孝心。
父母是我们的家长,是我们的伙伴,也是需要照顾到了我们和养育一个我们国家的人。我们教师应该非常感谢他们父母对我们的照顾和养育之恩。自己做错了,父母有时会进行严厉的责备。看是考砸了,父母会批评,甚至可以打骂!不要学生认为通过自己的父母是怎样的不好,那是恨铁不成钢啊!我们一定不要错怪这世上最疼爱我们生活的人啊!
现在,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人会变得更加高尚,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