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鲜艳的花朵可以面向一个朝阳,实在没有感恩与缕缕阳光使他们自己光彩夺目;那湖畔的垂柳随风飘舞,实在我们感恩与习习凉风使他们或是摇曳多姿;那涓涓细流欢快地发展奔向大海,实在进行感恩于大海就是对于提高他们的包容与接纳……
一个人怎么会这样?
其中有这样一段话:“能温席,小黄香,爱父母,深刻的意义。”讲述在寒冷的冬天一个叫黄香儿的故事,用自己的身体温暖了他父亲的毯子;在炎热的夏季,用风扇凉枕席父亲风扇。他们说,华翔萧静的父亲,但我得先想最重要的是感谢他的父亲,他父亲的恩典感谢父母,其次才是付诸行动。感恩节是荣誉的基础上,荣誉是深表感谢。
感恩是发自自己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我们父母为你付出的爱绝不可以仅是“一滴水”,而是社会一片成为滔滔大海。
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玩,哥哥因为先走了,我很无聊,在家打弹力球,当时我就像弹力球一样高,打算骑在弹力球上,跳楼,结果不敢想象,脱臼了骨头,我平时妈妈总是教我一定要叫他,我马上打电话,说:“妈妈,我脚脱臼了,你回来!”当我妈妈回来的时候,她看到我的脚踝红肿,立刻把我带到医院,去医院,医生帮我治疗,“啪”,我哭得妈妈疼,妈妈劝我忍着眼泪直走过去,我听到妈妈说:“我今天宁愿受伤。””“不!妈妈,没事的。我不再受伤了。这时妈妈已经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我已经学会了感恩,用感恩的心脏,感恩父母现在就去!它使你更加良好,让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