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几年的春晚之后,我觉得这春晚是办的越来越不行了,春晚像是从一个幼年时期的状态逐渐走向成熟,大多春晚举办来的顶峰,而这几年来,春晚如同一个老人一样,一步步向下走,一年没一年好看。 今年春晚也有…… 看了这几年的春晚之后,我觉得这春晚是办的越来越不行了,春晚像是从一个幼年时期的状态逐渐走向成熟,大多春晚举办来的顶峰,而这几年来,春晚如同一个老人一样,一步步向下走,一年没一年好看。
今年春晚也有失误。今年王菲和陈奕迅两人的《因为爱情》是2014年最火的歌曲,《因为爱情》的舞美,非常浪漫优雅,在王菲和陈奕迅演唱时,整个舞台飘满着影像构建的花瓣,两人一前一后的演唱,再到中途牵手,爱情的种种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就在天后王菲开唱不久,很多人就发现了王菲唱跑调了,而陈奕迅则全场发挥稳定。看来天后也会有出错的时候。
今年的小品没赵本山,真是太遗憾了,听说赵本山得了病,一直在家养着。听电视上说,赵本山因为在其他电视台演出后,到央视春晚舞台排练时,忽然之间脑袋一片空白,忘词了。这是他从来没出现过的情况,因为身体的的状况,赵本上不得不退下来回家养病。
再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反倒让今年语言类节目出现了不少的新面孔。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则代替了赵本山的“压轴”表演,演了主场最后一个语言类节目。
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年里,春晚应该改变现在的局势,向顶峰再次冲击,到达顶峰后要保持,让每年的春晚都有新鲜,有趣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