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你好:
从1月25日开始我们就正式放寒假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这里对各位家长说一声谢谢!让我们相聚在明年并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为了孩子们都能过上一个健康,进步,愉快的假期,建议家长督促、引导、帮助孩子安排好寒假生活,恳请家长密切合作,尽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出发,以防为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带孩子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严守交通法规,不要到危险和人员,地形复杂的地方玩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避免让孩子私自或结伴外出.3.注意卫生,讲究健康饮食,不暴饮暴食,注意保暖防止疾病的发生.4.教育孩子不玩火,不放烟花爆竹,教给孩子一些简单的安全知识,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能力.5.引导孩子合理使用压岁钱,注意勤俭节约,不乱花钱,
6.引导孩子参加有益的公益活动,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欢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