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哥哥家玩作文锦集
1去哥哥家玩
我先介绍一下,我哥哥家有和蔼的大伯伯,热情的大妈妈,还有聪明的哥哥。
今天是星期五,妈妈同意我去哥哥家玩,我激动极了!
我让爸爸开得快一点,好早点见到我喜欢的哥哥。车子开到了哥哥家的楼下。我在楼下大声的,连续地叫:“哥哥!大妈妈!”听见他们在答应我,我飞快地跑上楼,看见哥哥已经在门口欢迎我了,我十分开心!
大妈妈拿出了许许多多的水果,热情的招待着我,我吃得津津有味!
九点快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哥哥家,大妈妈还送给我好多好吃的东西,我好喜欢去哥哥家玩哦!
2去哥哥家玩
星期日下午,我到哥哥家玩,到了哥哥家,我们就马上跑过去玩电脑。
开始玩电脑了,我和哥哥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我们输入了账号就密码就进入了游戏了,我们先选了一个地方叫“生化角斗场”,是玩救世主模式的,开始了,我选了一个楼梯下面的小洞躲在了里面,等待生化幽灵出现。在生化幽灵出现时间只有几秒的时候陆续有人也跑进了这个小洞。生化幽灵出现了,我没有成为幽灵,而且是成了救世主,我喜出望外,心想:真是太爽了。我们几个人就在拼命攻击幽灵,幽灵也一个又一个跑了过来,但是幽灵很快就被我们打退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外面没什么幽灵了,就跑了出去,他们也都跟着我跑了出来,跑着跑着,我们都给跑散了,就都各打各的的,这时,我在换弹夹,突然后面来了个幽灵,在我背后抓了几下,打我了个措手不及,我就被生化了。虽然我被生化了,但是最后还是人类获胜了,接着,我们还玩了:寂静村,夜幕山主……
妈妈叫我们休息一下,下楼打篮球,我们就抱着篮球到楼下操场上打篮球,到了操场,我们在那大约打了30分钟就回来了。回到家,刚好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在那看电视,玩游戏,玩到11点多就回家了。
我想: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
3去哥哥家玩
昨天早上爸爸妈妈和我去哥哥家玩,九点钟我们就出发了。爸爸开车我和妈妈坐在后面,开始没有堵车,后来快上虎门大桥的时候堵了一下车,很快我们就到了顺德市。爸爸想省八块钱过桥费,结果走错了。爸爸就下车去问别人,问了两次还是走错了,结果走到了回去的路上幸好被爸爸发现了。就去问收费站的人,收费站的人说:你们走过头了。爸爸就把车头掉过来,总算走到了。
才刚到小区门口哥哥就跑下来了,我和哥哥先玩了一下就吃中午饭了。这些菜有:青菜、五花肉、豆角、等等,吃完饭我们还喝了一杯椰子汁呢!要睡觉了,哥哥想要我不睡觉,我也想不睡觉。于是我就看哥哥玩了几关植物大战僵尸,然后在床上听音乐。不过,爸爸看完电视又来找我睡觉,我就只好睡觉了,哥哥说他三点钟来叫我,爸爸却说要哥哥五点钟来叫我。
到了下午三点钟哥哥就来叫我起床,开始我不敢起床怕被爸爸发现,后来我还是起来了。我和哥哥玩了买房子,我们还没有玩完,爸爸就起床了,他说带我们去吃双皮奶,我们走到了一家商店吃了一盒双皮奶,吃完我们还吃了肉丸,我们就回家了。刚好吃饭了,我们吃了鸡翅膀、青菜、鸡蛋、等等。吃完了我们就到楼顶去乘凉,还吃了雪糕,里面有玩具。晚上我和哥哥玩了一盘三国杀,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吃玩早饭我们就回家了。
4去哥哥家玩
今天早上,天气较热,天空呈蔚蓝色。我躲在家里看电视,看着看着,觉得无聊就去玩电脑。过了一会,哥哥叫我去他们家玩,我想:反正现在无聊,就去吧。到了哥哥家我就看见了妹妹,我连忙向她召了一下手。然后又看见哥哥在里面看电视,我连忙扑了过去把他的手机给抢了过来,我打开时,看见这里竟然要密码,我呆了一下。没想到在我呆的时候,他竟然把手机又抢回去了,我不服气就把遥控器给抢了过来,说:“你把密码告诉我,我就把遥控器还给你。”哥哥说:“你小子算你狠,好我说,是4712。”我就把遥控器还给了哥哥。我猛的想起来没有手机有了密码也没用啊!
于是我又重新了我的新的作战计划……我就把哥哥先叫了过来然后猛的踩了他一脚,我顺利的拿到了手机,输入了密码,结果错了,我心想玩手机完不成可以玩电脑,不过,我想过去的时候,哥哥已经在那边了。我只好看电视了,看了几个小时,我发现天渐渐变暗,好像就要下雨了。果然,过了一两分钟雨越下越大,不过,下了一会就突然停了。恰好吃饭的时间也好了。晚餐可丰富了,有鱼,肉,包心菜,虾……
吃完晚饭,我和哥哥妹妹一起打羽毛球,我们先是我和哥哥再是妹妹,我就先给哥哥一个下马威,可是他接住又反强给我结果我输了,很快就到了晚上,我们一起看《爱情公寓》,到看9:00,我们开心的回到了自己家睡觉。
5去哥哥家玩
今天,我去肖扬哥哥家玩。他家可热闹了,还有朵朵妹妹和闹闹哥哥和我们一起玩。
我们在阳台上发现有一株杞子熟了,红红的果子真好看,让人馋得直流口水。我摘下一颗,放进嘴里甜甜的真好吃!朵朵妹妹也摘了一颗,尝了一口说:“真的很甜耶!”我们把这件事告诉灵雅阿姨,她高兴地说:“这果子熟了,你们帮我把它摘下来吧!”于是,我和妹妹两人一边摘一边吃,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小区楼下玩。闹闹哥哥和肖扬哥哥打羽毛球,我和朵朵妹妹跳绳,玩得可开心了!可是,在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我们就躲到地下车库里玩,一直玩到吃晚饭才上楼去。
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下次还要来肖扬哥哥家玩!”
6去哥哥家玩
晚上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本来是要在太古城吃完饭就要回家的,但是不知道爸爸是怎样搞的,准备回家的时候他还说,要请我哥哥一家来吃饭。
到了晚上,我一家决定请哥哥去吃木屋烧烤,吃完了木屋烧烤,我就想去哥哥家住一天。
到了哥哥家,我就和哥哥开始开电视,要睡觉的时候,我就和哥哥一下子就睡着了,这一天很开心。
7晚上去哥哥家玩
晚上做完作业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木渎看我的哥哥,哥哥跟我说他什么都不能吃,因为哥哥生病了,只能吃饭和粥,我觉得哥哥很可怜。我在哥哥家吃了麻花还有桔子,做了语文的抄写词语,还和哥哥一起玩,我在哥哥家还背了古诗,背了英语单词。
在哥哥家玩得很开心,我以后还想到哥哥家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