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超市越来越多,人们的购物也变得方便快捷。人们的生活素质提高了。市场一天比一天繁荣。大家也将逛超市作为一种娱乐,也有人把逛超市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内容。我和我的妈妈也喜欢逛超市。因为逛超市也是有一种乐趣。
春节这一天,我发现家里的日用品快不够用了,便催促妈妈去超市买日用品。我和妈妈来到了南国超市的门口。只见一个大红牌子上醒目地写着“南国超市”。大牌子上的灯光柔和地照着牌子。偶尔有人推门进出,超市里的冷气趁机偷偷的“溜”了出来。一股冷气迎面而来。我和妈妈推门而入,柜台上的商品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琳琅满目的商品各式各样。超市里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超市里的大广播里播放着悦耳的音乐。到处都是售货员与顾客讨价还价的声音。还不时传来“免费试吃”的声音。组成了超市交响曲。我和妈妈推着购物车,东看西看,买了两把牙刷和一支牙膏,还有毛巾等等日用品。我见日用品买完了,便迫不及待的向着食品柜狂奔。我买了阿尔卑斯糖、薯片……不一会儿,我的怀里就已经满满的了。我们又挑了几件T恤,几件裙子和一瓶酱油。便兴高采烈的走向柜台去付钱后,唱着小曲,欢欢喜喜的回家了。
啊!原来逛超市不仅仅是购物的,也是悠闲散步的好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