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茹萱
这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出去逛超市。今天超市里搞活动,人山人海的,超市外面还有一群人挤来挤去的。
超市里有文具区、零食区还有7水果区等等,其中我最喜欢水果区。妈妈带我来到了水果区,因为多吃一点水果对我们的身体好!哇,水果区有好多水果呀!还有圆溜溜的大西瓜、还有大大的火龙果,我最喜欢红通通的苹果,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小姑娘透红了脸。妈妈就装在塑料袋里了,装了十几个红苹果,我们去收银台结账,妈妈付了两百块。
我心想:“妈妈天天上班很辛苦,我以后要多多学习,多多听妈妈的话,长大后赚钱给妈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