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们不能停滞不前,一味只是骄傲。愿大家与时俱进,拼搏不懈,共创新的辉煌!
有快乐,有痛苦;有汗水,有泪珠;有辛劳,有收获。过去的一年,我们尝尽人生百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努力,从新的起跑线出发,用我们的劳动培育出更丰硕的果实。加油!
炮竹声中一岁除,公司胜利好前程,员工积极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阳艳如画,天地共舞春又归,白雪纷飞送财富,红霞满天寄好运。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无限,祝愿员工快乐增添。
回首我们走过的路,回味我们吃过的苦,不能停止我们奋斗的脚步,2016我们继续要付出,从头做起不服输,苦心人,天不负,努力过后曙光出,未来之歌今日谱!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公司开拓创新一枝独秀,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愿努力拼搏勇于追求,再谱新篇百尺竿头。
鲜花竞放人心畅,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业绩攀高人夸奖。一年辛劳奔波苦,一时化作喜泪淌。愿你新年再努力,事业路上辉煌创!
鲜花美酒是陪衬,主角当是创业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换来事业发展业绩伟。觥筹交错赞不绝,寒暄之中心陶醉。愿你不骄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层楼!
千帆竞发百舸流,事业路上竞风流。不怕吃苦不怕累,一年到头不停留。硕果累累人称赞,掌声之中泪花流。汗水铺就成功路,拼搏才能数风流。愿你再接再厉不骄傲,工作努力创辉煌!
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换来年底的辉煌,终于握到幸福的手,与喜悦签约,新的一年又将开始,愿你加油鼓劲,再接再励,收获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七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元旦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祝愿你心情妙,元旦开怀乐翻天!
平安夜快到了,祝你生活甜蜜蜜,圣诞节快到了,祝你日子美滋滋,元旦快到了,祝你天天乐融融。提前祝节日快乐!
每个奥特曼背后,都有个愿意被他打的小怪兽;每个小怪兽背后,都有个愿意为他加油的朋友;朋友我提前祝你元旦快乐,争取来年做我的小怪兽!
放下生活的负“旦”,愿你轻装上路;挑起幸福的重“旦”,愿你硕果满树;抱起财运的金“旦”,愿你钞票无数;祝福快乐的元旦,愿你微笑展露!
人生忙碌,日子酸甜,缘分简单,联系断续,惦记时刻,我的祝福长长久久!我的朋友,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啊!祝元旦快乐!
太多的忙碌,淡忘久违的问候;闲置许久的友谊,是否生锈,我深感内疚。匆匆回头你的关心一直没变,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祝福从天降,手机铃声响叮当,送你祝福要成双,愿你快乐到天荒,春节很快要到来,送个开心到你怀,伴你顺心又愉快,事业成功大发财。
我不止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元旦快乐!
祝福是一把伞,伴你走过阴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让心相连。元旦到了祝你;幸福永永远远,好梦圆圆甜甜,一切自自在在,身体健健康康!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进了所有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入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把我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祝元旦节快乐!
送你一个“元”,今年挣大钱;送你一个“旦”,烦恼都滚蛋;送你一个“快”,快乐到永远;送你一个“乐”一生笑呵呵;又是一年元旦时,祝你快乐!
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平时问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图啥回报,只愿你安康;虽说不见面,时时在心上;短信贺元旦,情意比天长!元旦节快乐!全家安康。
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的阳光送给你,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元旦快乐!
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满新鲜,流淌甘甜,滋长爱恋;祝你所有的心愿都会顺利实现,快乐永驻你悠悠心间,烦恼被爆竹噼哩叭啦炸开!元旦快乐!
往事如烟随梦散,年年圣诞,今又圣诞,方觉你我隔千川。时空阻隔情难断,喜迎圣诞,翘首元旦,健康幸福乐无边。
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元旦,2017年的第一天,我在凌晨零点,真诚地向老天默默许愿,祈求“福禄寿喜”四位神仙,时时刻刻给你支援,保你好运连连,财富绵绵,健康无限,快乐无边,圆满如意一整年!
元旦到;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一元复始元旦到,心手相牵哥俩好,三生有幸做兄弟,四季平安相依伴,五福星照一起走,六六大顺路路通,七上八下去发财,祝福你新年新气象,人旺财旺福更旺。
烟花打开了新年的篇章,锣鼓敲响了元旦的盛世,颂歌奏响了快乐的旋律,短信传递着万家的祥瑞,祝福注满了真挚的情谊,祝愿朋友在新的一年收获成功,享受幸福。元旦快乐!
轻轻的思念,很纯很深;淡淡的问候,最真最诚;默默的牵挂,难舍难分;热热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腊八到,愿你: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送朵鲜花,愿你富贵荣华;送阵清风,愿你每晚好梦;送份问候,愿你幸福能永久;送份祝福,愿你一生无忧。元旦未到,短信先到,问友新年好!
新年到,新年到,短信早早去报到。祝你新年好,事业顺利工资高;万事如意心情好;吉祥高照好运到;幸福生活常微笑。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