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大地复苏,又一个新春踏着暖暖的风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百感交集,春夏秋冬,一路走来,我们后勤总公司的全体职工一路上挥洒着汗水,喷发着热情,奉送着真诚,谱写了一曲团结、拼搏,服务、奉献的欢歌!
送走了忙碌充实的2017年,又迎来了充满挑战的2018年。365个日夜,有迈步从头越的艰难;有努力后初见成效的喜悦;更有湖大一院全体职工的信任和理解。我们热爱湖大一院,热爱后勤事业,医院的发展也凝聚着我们后勤人的贡献;我们发扬后勤团结、拼搏、力争、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广大病员和临床一线提供及时、优质、舒心的服务。
今天,新春伊始,让我们满怀信心、满怀希望、充满热情、努力工作,病员和临床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让我们的手,握在一起,劲,使在一处,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为兰大一院的明天而努力工作!新的一年,我们后勤人服务着,快乐着!
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新年来了,请打开窗,让新春的风静静地吹进你屋子,让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让我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带着我的温暖飘进你的心房!
新年里来你要精神放松,快乐在胸,就象盆儿里一棵葱,一切忧虑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
新年又来了,向你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还要天天笑。
新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