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雨高中作文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烂漫可爱,我爱春天的生机盎然,我爱春天的鸟语花香,我更爱春天的蒙蒙细雨。
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油",一场严冬过后,庄稼是多么盼望春雨的到来呀!此时的春雨像滴滴甘露,滋润着大地。瞧,蒙蒙细雨正淅淅沥沥地下着,那"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像种子发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叶,又似竹笋冲出地面。
看哪,不远处的桃树上泛起了一朵朵粉红的小花。远远望去,宛如一片红霞。它就像一个在沙漠中行走,干渴难耐,生命垂危的人,一下子发现了生命的源泉,不断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碧绿的草地上,各种各样的花儿在雨中尽情地绽放。玫瑰花,月季花,迎春花,百合花……它们几个几个围坐在一起,像是在比美,又像是在议论着怎样为人们展现出更美丽的春天。
原先沉睡的田野,被春雨唤醒,已经铺上了一层柔软的地毯,绿油油的。走在上面,软软的,舒服极了!辛勤的农民望着在春雨中茁壮成长的幼苗,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春雨滋润着小草,滋润着花朵,滋润着树木,滋润着万物……我爱春天,但我更爱春雨。
一场春雨遍地花开,长沙雅礼,是缘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却又因缘而分开,有的时候真的好无奈。风无意吹起,花瓣随风落地,我看见多么美的一场樱花雨。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又何必在乎是否可以相知相伴只要知道对方的存在,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生活着就好了。只要活着就会再相遇,就像过去也曾相逢,拥有了与那人相同的一段记忆,那人也就存在于生命的交集中,无论记忆是深是浅,但至少存在过……
一场春雨,遍地花开。踏花而行,在心中反复地追问自己:樱花时节,到底在寻求什么刹那间的回首,刹那间的顿悟,毫无道理地从某个不知名的世界里冒出,常常使人豁然开朗,也常常叫人手足无措。。当你和往事对望时,可有些许怅然若失可也迷惑如初感觉总是在隐隐作痛与温暖柔软之间来回往返,永无休止,慢慢地体会,慢慢地感觉,就像听融化的声音,就像是看星星消失的痕迹,一切都宁静而渺远……
夜是短暂的幻想,我们的友情是短暂的时光,相识就是幻灭的缘分。慢慢地下沉,似乎是在接近死亡,不知怎么嘴角掀起一丝自嘲的笑意,眼泪溢出,与水融合着。我护着手中青色的火苗,它是冷的,所有的一切就让它这样静静,冷冷地燃烧着吧。只是不再有任何热力,是你,让我在这个黑色世界里迷失。
青色的火苗,慢慢地燃着,身体沉浮着,我轻拥着仅有的一点梦。我把自己锁进狭小的世界,不希望,亦不绝望,只想抬头看看,头上的天是否会是蓝色一片。
心海,在日落之后开始起伏。爱恨,在夜色中蒸发与沉淀,等待的人不再寂寞,梦想又重新开始。偶尔捕捉他不曾相约的眼神,无法破译。从此便多了一个谜,多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心痛,也从此知道,所有美丽如花的想象。都会为现实逐步孤立,冷落。而我又不愿意就此放弃这一生的唯一追求。
"留不住时间的背影,换来沧海桑田的记忆。"心碎的时候,我学会了坚强,如果有一天一切都不存在时,你依然会是我心中的永远,因为永远不在于时间,而是来自心中的感受。花掉一个春天的心情,去等待你的归来,可是久久徘徊,终于以为悲剧上演,独自在感情的边缘支撑,有雨的日子心开始平静,那里夹杂着我的泪水,在悲情的沙漠里,流水会慢慢地将我吞没。
一朵花的绽放与一个女孩青春的翩然而至应该是一样的,轻轻柔柔地打开,总在期待着能听懂的人驻足停留或者转身离开,从没给你肯定的答案,总是说不,让你伤透了心。或许你是对的,因为你就是划过天空的流星,可以给我的生命留下最美好的爱情与回忆,可这些总是很短暂。因为我总是这样的自我,不会为任何一个人而改变。
喜欢得太辛苦,开始逃离。在被疼爱的感觉里,轻易地陷入执迷。在蓦然回首的刹那,在爱情的短暂里,终于了解,单纯地付出思念原来是份含笑的忧伤。如果不能喜欢,我宁愿只是一朵开在他生命彼岸的花。遥远而忧伤的,是我们永远不能相遇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