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许多人完全知道要成功他们必须做什么,但他们迟迟不愿采取正确的行动。成功的秘密是这样的:不要只是想着采取行动,而是要“采取正确的行动!”
2: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优势上,因为缺陷常常给我们以提醒,而优势却常常使我们忘乎所以。
3:对真正的成功者来说,不论他的生存条件如何,都不会自我磨灭自身潜藏的智能,不会自贬可能达到的人生高度。他会锲而不舍地去克服一切困难,发掘自身才能的最佳生长点,扬长避短地、踏踏实实地朝着人生的最高目标坚定地前进!
4:人们常用“心有余而力不足”来为自己不愿努力而开脱,其实,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积极的思想几乎能够战胜世间的一切障碍。
5:许多人感到身体支持不住,往往症结在于心理上。保持愉快的情绪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不怕才有希望”,对付困难是这样,对付疾病也是这样。
6:赛蒙顿医生说:“你对自己的生命拥有比你想像的更多的主宰权,即使是像癌症这么难缠的恶疾,也能在你的掌握中。”他还说:“事实上,你可以运用这种心灵的力量,来决定要什么样的生命品质。”
7:纵然存在一些缺点,仍有成功的机会。只要你肯于承认自己的缺点,积极努力超越缺点,甚至可以把它转化为发展自己的机会。
8:自信是所有成功人士必备的素质之一,要想成功,首先必须建立起自信心,而你若想在自己内心建立信心,即应像洒扫街道一般,首先将相当于街道上最阴湿黑暗之角落的自卑感清除干净,然后再种植信心,并加以巩固。信心建立之后,新的机会才会随之而来。
9:凡是伟大的人物从来不承认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许会对他当时所处的环境不满意,不过他的不满意不但不会使他抱怨和不快乐,反而使他充满一股热忱想闯出一番事业来。
10:一个人如果下决心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者下决心要做成什么样的事,那么,意志或者说动机的驱动力会使他心想事成,如愿以偿。
11:一定要做最适合自己的事情,不要迎合别人的口味而去做一件不属于自我的“难事”。一旦“发现自我”,就要尽力而为,但要全面了解自己和周围的环境,知道适可而止。
12:许多人之所以在生活中一事无成,最根本原因在于他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在生活和工作中,,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是非常必要的。只有在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你到底想做什么之后,你才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你的梦想才会变成现实。
13:有用处的东西才有市场。立足生活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与其追求华而不实的东西,不如脚踏实地地干些实事。在工作中,首先要把本职工作干好。
14:很多人不敢去追求成功,不是追求不到成功,而是因为他们的心里面也默认了一个“高度”,这个高度常常暗示自己的潜意识:成功是不可能的,这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心理高度”是人无法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之一。游戏名字
15:挑水如同武术,武术如同做人。循序渐进,逐步实现目标,才能避免许多无谓的挫折。
16:在人生的竞赛场上,没有确立明确目标的人,是不容易得到成功的。许多人并不乏信心、能力、智力,只是没有确立目标或没有选准目标,所以没有走上成功的途径。这道理很简单,正如一位百发百中的神射击手,如果他漫无目标地乱射,也不能在比赛中获胜。
17: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人总不能无所事事,人生必须有目标,必须采取行动!但是,聪明人的人知道,目标必须切合实际,行动也必须积极有效。不能为了出风头或一时痛快而不顾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
18:做任何事,只要你迈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会逐渐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体的目的地,而且向它迈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
19:成功之本取决于人的心理素质、人生态度和才能资质。当然,仅靠这个“本”还不够,必须兼具高远志向和实现目标的专心致志毅力。特别是专著于一的精神,更有利助人成功。
20:其实,每一个泥人都有这样一颗心,就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获得自己的天堂。关键是你想不想去获得,敢不敢去获得,会不会去获得,最后,怎样去理解和认识这种获得。
21:目光远大,目标明确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
22:财富、兴趣、幸福、荣誉和成功是几乎每个人都想追求的。当你必须作出唯一选择的时候,自己的兴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23:如果你的计划太详细,并且你要求严格地去实现,你的生活将成为一幅定格画。当你顽固地在寻找好的颜色时,你将很难对整幅画进行整体把握。你失去了动态中对画面进行调整的机会,并且如果某种颜料用完的话,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24: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事业充满热爱,并选定了自己的工作愿望,就会自发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个人一生当中没有任何目标,那他最终就会迷失自己。
25:生活中许多人是习惯性羚羊思维的牺牲品。通常,问题并不是在他们朝目标努力的过程中犯错,而是他们没有坚持继续向目标努力。
26:明确的目标和执著的精神几乎可以让你实现任何理想,达成任何目标!
27:在追求某个人生目标的过程中,人们常常会被那些并不重要的细枝末节和毫无意义的杂事分散精力,忘记自己的初衷,甚至走到岔路上。所以要时刻提醒自己“土拨鼠哪去了?”
28: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时间有限,在有生之年,把握住自己真正的志趣与才能所在,专一地做下去,才可能有所成就。不但要有魄力,而且要有判断力,摆脱其他外务的诱惑,不为一切名利权位等等虚荣而中途改道。这样,才能促成一个人事业的辉煌。
29:成功者从来不半途而废,成功者从来不投降,成功者们不断鼓励自己,鞭策自己,并反复去实践,直到成功。为了使你成功,要练习表里如一的行动。在睡觉前练习,在醒来后练习,在广场上练习,在汽车中练习,让成功成为你的习惯吧!
30:真正的成功者能令一个家庭、一所母校、一家公司、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乃至整个人类以他为荣。但,他靠的往往不是后者给他的荣耀和给他提供的优越条件,而是靠个人奋斗!
31:历史上有影响的人物都是能果断做出重大决策的人。一个人如果总是优柔寡断,在两种观点中游移不定,或者不知道该选择两件事物中的哪一件,这样的人将不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命运。他生来就属于别人,只是一颗围着别人转的小卫星。果断敏锐的人决不会坐等好的条件,他们会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条件,迅速采取正确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