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份亲情围绕在我身边,我却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发自肺腑地告诉您五个字——奶奶,我爱您!散文吧原创 ——题记
风,伴着花谢了又开;雨,把眼泪落入大海;没有人能告诉我,你抱着怎样的梦悄悄走开。梦中还记得您花一样灿烂的笑脸,如此慈祥,心中的梦还在,可梦中的人儿却已离开,如此突然,又如此无奈,生老病死,落叶归根,让人叹息生命的软弱,但又抹不尽人们对死亡的仇恨。您毁了诺言,毁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哥哥上大学那年,您说,您一定会等到我的18岁,等到我长大成人。您没有做到,悄无声息地走了,不顾您最疼爱的子孙,一昧地走向了您崇敬了一辈子的真主身边、、、、、、 人已走,梦已碎,儿时的回忆却还在心间。犹记得我们一起去礼堂,去商店,您总是满足我那小小的欲望。我们成一起坐在树下拍手笑,一起玩“攀交”,一起唱主歌,一起给我过生日所有的回忆都在,但却将一切都只变成了回忆,再也回不来了,如同白纸掉入了火炉,一切只剩下轻轻飞舞的黑色的灰。
走了,散了,再也会不来了,一切都变成了美丽的泡。!时间,是一杯糊涂的药,只止住了表面的伤,但留下了心中的痛。转瞬间,圣诞节又快到了,平安夜又要到了,一年后的我变了,高了,又懂事了,您还好吗?没有您的时间真的好寂寞!只能让风带走这深深的思念啊!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在绿的 时候,可是吗,已经失去的亲情却再也回不来了。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亲情,犹如一泓甘泉,没有任何杂质,尝之甜润到心田。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品尝出它的甜美。
清晨,当父母轻声地唤你起床的时候,你可否知道,这杯亲情之水你又喝上了一口!或许是你喝太多的缘故吧,你非但不珍惜,还张嘴大喊:“真是的,这么早,叫我干吗啊?”说完,又钻进“窝里”睡起大觉。 当父母对你嘱咐“路上小心,放学要马上回家,上课要认真听讲……”你又会觉得罗嗦,很不耐烦地应答着。
当父母让你多穿衣服时,你的反应又如何?也许你会不理睬他,也许你会嫌她罗嗦,也许你会……但走出家门后,面对刺骨的寒风,你却庆幸加了件衣服。可你曾想过没有,是谁不厌其烦地叮嘱你添加衣服的呢?
当父母一个劲儿地往你碗里夹菜,帮你盛饭盛汤时,你不仅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并且还挑三拣四地说“这个肉太多,那个不好吃”等一系列埋怨话时,你知道那时的父母又有何感受呢?
我们在亲情的天空中生活、成长,就好像鱼儿在水中成长、畅游一样。
亲情,像大海里的水。大海是无边无际的,它能容纳不管多大的鱼儿。而亲情何尝不是如此,它可以包容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对与错。 在亲情的怀抱中,我们感到温暖。
在亲情的庇护下,我们感到幸福。
因为拥有亲情,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因为拥有亲情,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