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我们考试了语文,当天成绩就出来了。当我知道我语文考了94.5,我又高兴又害怕,我看了看我错的题,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我的阅读题一共都扣了2.5分。阅读上有许多题是不应该错的,像烦恼的恼写成电脑的脑,失去了0.5分;在填写反义词中,我把毛病的反义词写成了怪癖,我真是粗心,又失去了宝贵的1分;还有在写表达了什么感想时写成了明白了什么,有失去1分,要不然就是96分了……
我感到很后悔,但是我却深深地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没有卖的就是后悔药,经过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而且还要多看看书上的题,这样才能答上课本题。我想,经过我的努力,在下次的考试中,一定要超越自己。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