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班级是你的特点、优点。看到你用心听课时发言是那么积极,老师是多么高兴。可你有时也很让老师生气,作业不及时完成,字迹潦草,上课不专心,让老师伤心。你知道吗?如果你改掉这些小毛病,你肯定会成为一名好学生,老师期待着这一天。
平时,虽然你沉默寡言,但老师喜欢你那文质彬彬的模样。孩子,你辛苦了,学校离你家路途遥远,可你总是风雨无阻,按时到校。今后假如你能改变一下学习方法,发扬勤学苦练,不耻下问的精神,那么优秀的成绩就离你更近。
你是一个诚实质朴,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为何总不见你和别人一样有灿烂的笑容,是不是认为自己不如别人,认为自己差,失去信心,
其实你也很优秀,知道吗?你善解人意,热心帮助有困难得人,你也很勤奋,学习总是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只是你的学习成绩暂时不理想,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坚持你的学习态度,改变一下学习方法,学习成绩肯定会进步的!相信吗?
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给吸引住了。因为你那里盛满了顽皮、热情……课堂上,你比较好动,不时的做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引起同学的哄笑;课间,从没见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么游戏,你总是特别活泼、突出。可是你的成绩却不够理想,希望在以后,要以学习为重,专心努力读书。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你是个顽皮好动的小男孩。上课时,很难做到安静的做在那里听讲;课间,你“生龙活虎”,喜动“干戈”。其实,你挺能干,也挺可爱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聪明用在学习上,定会一鸣惊人。
我们相处两年,老师发现你也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从你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可以看出,不过,我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期盼,少去游戏机室光顾,把时间多花一些学习上,只有这样,你的成绩才会提高。
老师很理解你,同情你,你想学,肯学只是力不从心。如果你比别人多花时间学习,做到笨鸟先飞,是不会比别人差多少的。记得你有一次听写比赛前比别人多准备了一节课时间,结果得了95分,多令人高兴啊!
每当看到你那着扫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总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多好的学生!xx,你的学习基础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压力,不必提心吊胆,也不要灰心,“世上无难事,只
怕有心人”,只要你学习专心些、勤奋些、细心些,不懂就问。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自信些,老师、家长、同学都在关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消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