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土地,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在这里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红红的太阳温暖着大地,清澈见底的小河宛如一面大镜子。青的草、绿的叶,蝴蝶飞舞着,百花盛开、万紫千红。夜晚繁星闪烁,仿佛一颗颗钻石镶嵌在空中。
但是现在环境污染严重,汽车尾气、开办工厂,让这片土地受到了威胁。所以我决定要从我做起,保护环境。
平时乘坐为人民服务的公共汽车,少开车,多走路,就当锻炼。如果上班近,最好走路,如果你觉得有可能会迟到,那请六点钟就起床。可是请你放慢脚步,因为我们的土地公公还在做梦,千万别打扰他。我们的土地公公太累了,所以没有早起。
不管是脏兮兮的土地,还是干干净净的土地,我们都需要土地的陪伴,土地也需要我们的陪伴与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