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作文450字
在寂静的夜里,不时有丝丝忧伤袭在心头,莫名的伤感一次次把我从梦中惊起。
看窗外浮云游离,厚厚的纱幕遮住了永远清醒的碧空。虫儿合上了疲倦的眼睛,只听见夜风从旁轻轻的叹息。
春天把花开过就告别了,可心里的花儿还未开放就已经落红满地。我也在留连惋叹中洗浊了等待花开的泪滴……
扬帆远航,一条路走了三十几年,任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季节更替,却始终等不来生命的春天。
回首,记忆早已被斜阳涂抹得分不清轮廓,却忽然忘却了那是一个怎样的开始。汗水模糊了清澈的双眼,岁月带走了似水流年。
人生是一趟没有回程的旅行。
创造果实,我们必须起早贪黑,辛勤劳作,头顶烈日,脚踩黄沙,我们精疲力尽。
欣赏风景,我们必须翻山越岭,披荆斩棘,衣衫褴褛,满面尘土,直到双脚鲜血淋漓。
人生就是这样,一种等待也好,一种信念也好,总要有一个希望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