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作文450字
等待春天,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一份彼此依靠相互支撑的心情,留在心里,是永远的坚持。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冬天过后,便是了。
但春天,更是温暖、幽香、恬淡的一个梦中情景,想要,但并不一定能拥有。
池莉说过,她的人生一直在等待春天。
我懂她的春天。
春天,不是年龄意义上的一个丰姿绰约的季节,更不是明媚阳光中的花开时节。
春天应该是一种心境吧。
偏僻村落里独自开放的野玫瑰,拥有自己独自欢愉的春天,美得摇曳,但并不一定有人能看。
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纯洁地期盼,那片阳光明艳地移来。
我也等待春天。
我的春天,是兀自绽放,用藏在花蕊里的那片金黄色的记忆,温暖着自己。
我的春天,是风来过后,零落成泥的瞬间,那回首时的一个浅淡的微笑,笑给自己。
我的春天,是娇媚灿烂万千中的一抹单色。花开不浓艳,香气不馥郁,形单,影孤,但有心中的弯月为伴。
我的春天,是自己感知那个温度,是静谧的坦然,不愿与他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