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作文450字
一朵花的盛开,一株草的成长,一滴水的弥散,一风的聚拢,都是冬天里春天的预示。轻轻将冬厚厚的面纱揭开,等待学溶后的惊羡!
你说不爱冬刺骨的凉意,不爱雪覆盖单调的白色,不爱雪化一地的泥泞,不爱松梅独立的孤傲。那么你爱什么呢?你还有什么可爱呢?
四季的轮回让时间已经苍老,冬是蹒跚的老人,老态龙钟。没有春的生机,夏的活力,秋的成熟,它是垂暮的夕阳,将衰的枯草。等待着下一个轮回,神奇的蜕变。
你爱春暖暖的风,爱汩汩的河水,爱绿意盎然的花草,爱充满活力的人群,爱无边的青翠……
你爱春天,就要等待春天,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耐心,需要静心,需要等待。
等待春天,那就将你心中蛰伏的热情悄悄的隐藏,别让它打破冬的静谧;等待春天,就去看看郊外的土壤里幼芽是怎样破土而出,等待春天,就去听听门前的小河里冰是怎样慢慢的瓦解;等待春天,就去嗅嗅春的花香怎样将冬的烦闷打破?
等待春天的心情,将是你与冬季共同的完美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