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松树作文450字
我们校园里有几棵高大、粗壮的松树。她们的树根又粗又壮,树也长得很旺盛、美观。
这几棵高大、粗壮的松树是我上一年级时候从别的学校移栽过来的,听说有十几岁了。每棵松树上分出十几个大树杈儿,每个大树杈上又分出许许多多小树杈儿,这些小树杈儿像比赛似的伸展出去。远看去这四棵松树像一座座青塔,也像一个个守卫在校园里的卫士,还像一把把参天的大伞。
松树的树叶非常稠密,它们长在小树杈儿的顶端和中间,一簇簇的,每簇上车五根叶子像四五个兄弟姐妹一样聚在一起。春暖花开时,像绣花针样的松树叶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翠绿色的、另一种是深绿色的。翠绿的叶子是刚长出来的,手摸上去软乎乎的。而深绿色的叶子是长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手摸上去硬梆梆的,一不小心碰上了叶尖,就会感觉有点痛,又有点痒痒的好舒服啊。
松树一年四季长青。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她们总量像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一样充满着生机。
我们学校自从有了这四棵松树,校园似乎变得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