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边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棵挺拔的松树,它有一条支撑柱,足有碗口粗。它很高,高的看不到树顶。它很大,大的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它的叶子像一根一根的针一样保护着松果。
它在春雨的滋润下开花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长在枝头,迎着温暖的春风,笑着笑着只要用手一碰树枝,那黄绿色的花粉就像烟雾一样落下来,随着春风慢慢飘去。
夏天,松树撑开一把绿色的大伞,让人们乘凉。
秋天到了,树木开始落叶了,花儿凋谢了,草也枯萎了,只有松树依然挺立,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他们好像在说:我们不怕风,我们不怕恶劣的环境,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寒冷而又萧杀的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怒号着,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舞着,雪花无情地压在松树身体上,但是松树以它顽强的毅力和抵御寒风的傲气仍然站在原地,依然挺拔,一动也不动。用它坚定的信念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战胜了一次又一次的暴风雪。
我经常在树下玩耍,看书,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我喜欢这棵坚强的松树!
我爱松林,我爱松树,我更爱松林四季的绿,松树坚强不屈的精神。
春天,柔柔的春风吹拂着松林,幼苗随着春风的脚步,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它正踏着成长的道路,凝聚着无穷的力量。
一转眼,冬天来临了,寒风凛凛。风雪,吹打着万物,无情的冬天夺去了树木的绿衣,光秃秃的枝干中闪耀着绿色的光芒,那就是松林。无数的松树在寒风中挺直了身子,保卫着祖国的山岭。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骤雨,松树总是直着身子,披着绿装,它不摇不动,永远挺立在山间。仿佛一个个卫兵站立在祖国的疆土上,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默默奉献。
啊!多么顽强的松树呀!它披着绿茵茵的叶子,火速般地生长,它那一身顽强的毅力,犹如坚硬的钢铁,谁也无法挡住它坚强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