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许多植物:荷叶、荷花、芒果树……但是我最喜欢松树
我在桂平西山见过很多松树。树干又直又粗。这两个孩子不能空手而归。树冠变得非常坚硬,许多人喜欢在它下面乘凉。上面有许多松果。薄松叶像针,所以人们称它们为松针。嘿,看!松树上有老鼠!松鼠们一边“呻吟”一边啃着松果,并取出松果里的松子。松子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
我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爬山。山上的树都是松树,地上长满了松果和松针。我一边走,一边捡起松果。当袋子装满时,他把它放在口袋里。当袋子装满时,他把它抱在怀里。在回家的路上,我看了看我捡到的松果。每一个都很丰满,长得很好。
松树有强大的生命力。黄山上的迎客松是从石缝里长出来的。只要你给它一点阳光和雨水,它就会长得又高又壮。松树的叶子一年到头都是绿色的,从不变黄。松树的特性是值得学习的: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们不能轻易放弃,可以选择适当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例如,如果你考试成绩不好,你就得自杀。事实上,如果你考试成绩不好,你可以弥补。如果你对任何知识点都没有很好的掌握,你可以在你的书里找些时间看看你是如何做到的。如果你头脑清醒,你就能知道问题所在,而你不需要去做。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松树,一种生命力强、品格高尚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