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发言稿10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901班的饶海波,今天,很高兴能够代表优秀毕业生站在这里发言。三年的中学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回忆,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梦想,包含了我们太多的情感。在学校,我们收获了,成长了,蜕变了!
初来学校,我是一个成绩不好,品格不行,行为习惯不佳的学生。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考进一中,但那对当时的我可望而不可即的。虽然成绩不好,毛病也多,但我的内心还是想要学习的。我父母也知道,所以他们把我送到美的学校,期望会有奇迹发生。
当我带着几许期盼走进我们班的那一刻,我的希望就破灭了,这哪里是学习的地方啊,又吵又闹,比我以前的班级还乱。我想:我是从一个火坑跳进了另一个火坑。但一段时间以后,我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班主任——李小杨老师,没有多长时间,他就结束这混乱的局面。
三年来,老师陪我们一起起床,一起跑操,一起学习……。在老师的心血和汗水的浇灌之下,我们班起死回生!一个个“妖魔鬼怪”被收服,渡劫成仙,我算是典型的代表之一。在学习上,我勤奋努力,因为我知道了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命运!品格上,我收敛自己的情绪,因为我不想做情绪的奴隶!在生活上,我积极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因为我迟早要走向独立!经过了三年的沉淀,我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犹如鲤鱼跃龙门,由一个连一中考上都困难的学生,进步稳考一中,再到现在成为考一中重点班的6A苗子!
能有今天的成就我十分感谢我的父母、老师、同学和学校。
我感谢父母送我进美的学校的机会,感谢父母对我的包容和理解,感谢父母一直默默的支持。“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
我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是他们用双手成就了我们的梦想,犹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我们数学郭跃华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世上没有一种职业能像老师一样,希往学生超越自己!”这就是老师啊,俯首甘为孺子牛!
我感谢同学,感谢他们在我困难时的陪伴,成功时的分享。我记得我班何天祥的座右铭是这样的:“有压力但绝不会被压夸,会迷茫但绝不会失望!”因为同学之间的陪伴和良好的竞争让我成长路上不平淡!
我感谢学校,它为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我记得我们看过一个高考励志短片,是一位省委书记的亲生经历,他在那么艰难的学习环境之下学习,想想我们的环境是多么的好啊!同时学校还为我们这一届毕业生制定了一系列的有利方针,为了我们的中考保驾护航!
我们李老师常说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头脑准备的人!”我们将会有很多机遇,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准备,做一只蓄势待发的鹰!
我们是学校的第一届毕业生,我们将怀揣着父母、老师、学校的希望,承载着他们的梦想,由雏鹰变成雄鹰。我们现在只欠缺一个小小的成功,让我们飞吧,承载着父母,老师,学校的梦飞吧!
最后,祝同学们中考顺利。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