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这样的相遇,像迷人的黄昏,留下一点温暖;总有这样的相遇,像一片沉默的落叶,悄然逝去;总有这样的相遇,像荡漾的涟漪,久久不散。
我一直相信,不是所有人的不喜欢都是发自内心的,更多的时候,只是对别人的无奈。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你懵的时候默默的陪在你身边,即使她说再也不会来找你,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你离开的时候静静的看着你,即使她的嘴角还噙着淡淡的微笑。世界很大,不容易遇见,你要懂得珍惜。不管你有多难过,都不要轻易伤害一个人,哪怕那个人只和你在一起一次。
生活中,有花,有阳光,有突如其来的暴雨。而在你身边,总有这样一个人,静静地看着你,给你无声的安慰。我喜欢糖果和它在我嘴里融化的感觉。那种美总是让我忘记悲伤。而你,你不就是一颗融化在我心中,带给我温暖和甜蜜的糖吗?你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邂逅,我会努力成为你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谁说善变的人一定不能手软?谁说表面像冰山的人没有热情?很多时候,没有人和他们分享。当我和你在一起,听着你的戏谑,我不禁感到难过,甚至哭了。我可以固执地告诉你,那不是眼泪,都是假的。而你,只是知道点点头,不再说话。再冷,人也会被温柔感动。慢慢的,我们都会长大。也许我们会去不同的地方。也许这辈子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永恒,去看春天的花朵,看各种各样的生活。遇见你本身就是一种幸运
谈见面,叹见面,把声音留过去;恨相逢,愿相逢,相逢,瞬间改变离别。每每想起这句话,总会让我的心荡漾,心中总有一种无奈挥之不去。人生是单行道,一个人来一个人走。但总有其他几根线与你交织,一起走过一段时间;总有那么几根和你有交集,然后越走越远;只是和你平行,永远不要跨越那个距离,永远不要去了解你。你要学会珍惜,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每一次离别,珍惜每一次回忆。
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如果没有,请像阳光一样爱护你温暖的朋友;愿好运永远伴随你。如果没有,请珍惜身边的笑容。愿每一次相遇都带给你欢乐和感动。如果不是,请学会微笑和欣赏。毕竟相遇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