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海洋学院的大姐给我们上了一堂“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班会课。
先是一个胖乎乎的大姐姐给我们讲了非常完美的寓言故事,讲的是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大海里的小鱼都死了,我想: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看到别人不保护环境要劝告。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这时,另一个大姐带我们去操场上画画。我是第一组的,所以由我们先画。我想:保护环境就是让花儿开得更艳,让鸟儿飞得更高。于是,我兴致勃勃地拿起画笔,在画布上画了美丽的花朵和几只小鸟,我由衷地祝愿:让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吧!其他小朋友也在认真地想,仔细地观察、,动情地画。不一会,一幅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画出现在我们眼前。
最后,我们用画当作背景,拍了一张美丽的照片。
下课铃声响了,我依依不舍地跑进教室。我对这节班会课真是记忆犹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