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300字
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的一大责任,我们要保护好地球的生态环境,人类就会幸福起来。我们所在的社会生态环境就不好,在人们吃水的水源里扔农药袋农药瓶,里面的农药流进了水里,水变成了白色了人不能吃了,牛羊马也不能喝了,水流进小河里,鱼儿,青蛙,还有周围的小草都会死的。小河边,有好多的垃圾在河边,有的垃圾被水带到了大海里,海里的动物吐食后就会死在海里,而留在小河边的垃圾在发臭,污染空气,在这样下去自然资源枯竭,人类会灭亡的。
我们要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水资源,森林资源,生态资源,大气资源,要是不保护这些自然资源,会给人类生存带来严重的威胁。
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如果她被破坏了,我们求别无去处。我们要精心地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富于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