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还有十四天,而我的盼儿还是没有长多少,真是让我苦恼!
离上次写日记已有两天了,如果是以前盼儿一定能长不少,可是刚被剪完的盼儿,长得比蜗牛爬还慢几万倍,真是令我不知如何是好!我每天盼星星盼月亮,就是希望它能长得快点,可是每天都令我失望,它总是不长,真是令我苦恼!咦?我好想听妈妈说过化肥能使蔬菜长得更好,可是那里有化肥呀?没办法!这个希望破灭了。那还有什么办法呢?这个问题使我苦苦地思考······左想右想,也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只有好好照顾它了!哎!努力吧!
以后我要好好照顾它,这样它也许能长得更好。咦?为什么盼儿的一个瓣长了两个芽,不是只能长一个么?真是奇怪呀!这盼儿真是值得探索呀!
盼儿盼儿,快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