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星空
人类需要仰望星空,为了寻找前方的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折射着它美丽的光芒。人们常说“星空的绚烂永远不属于大地”,可假使失去了大地,星空真实透明的折射便逃之夭夭,也只不过一颗颗禁锢的发光体,就像一道道迷失的衍生,孤独中夹着无奈,彷徨中带着忧愁。仰望星空,要记住大地。
世上的一切都是矛盾的结合体,倘使给你黑夜和星空,任选其中,这样的选择宁可不要,失去了黑夜点缀的星空,就像在白纸上画白圈圈,却永远都是徒劳,没有矛的地方,盾也就失去了意义。星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了黑夜。仰望星空,感谢黑暗的存在,遥远的天边,星星点点,一颗颗稀疏的碎片泛着零星的光芒,光芒虽小,却显而易见。
这样的星空如果追溯到现代,在繁华的都市,霓虹灯是其代表,睿智的人们做到了,将大地以“星空”命名,发出比星空更夺目的光,向宇宙展示。到头来,谁都忽略了星星本不是发光体,星空的美丽不只是星,是所有一切所共同创造的。在美丽的事物面前,要看得更远,透视着的,往往会感到真谛,美的事物仅仅只是美是不够的,静下心来,寻找隐藏者,美的事物便不再空虚,你的思维会弥补所有的漏洞。
人类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透析本质,在追求进步的同时,慎重考虑,否则只有等到中心体失去的那天才知道什么叫创造。创造的只是现在,失去的是永远,这样世界的创造便不复存在。倘使灵魂中溢满了回想,不要犹豫,去干该干的,去想该想的,只要是脚踏实地。 关于星空的作文2:
当你在中秋佳节思念远方的亲人时,不妨借鉴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来望望星空。你会看到亲人那一张张可亲可敬可爱的笑脸,你会振奋,你会更加努力学习或工作,喜结硕果。
当你来到一个新环境而倍感寂寞时,不妨望望星空,看看那颗孤星。孤星说:“看到人间的灯火,听到人类的欢笑,我的身心融入其中,我不孤单。”我们应该不甘寂寞,主动融入集体中,水滴汇聚——江河湖海。
当你为一件事打抱不平时,星空看到你嫉恶如仇,那直下的月光在地面上留下的倒影便是星星与你的同感,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就算有着偶尔的不公正,那也是暂时的,你的打抱不平会有声张正义的时刻。
当你在团队中多干了些事自认为吃亏时,不妨望望星空排遣一下。星星会告诉你:“借助着微弱的星光,帮助离家的人看到了方向。”我们应该乐于奉献,不要斤斤计较,要让自己慷慨大方。也许,志愿者们正是望星空,得到了这个启示才感觉奉献也是快乐的事。
当你因一次成功而欣喜若狂时,不妨望望星空释放释放快乐的心情。星空会告诉你,不妨把自己“藏”起来,在心底为自己高兴自豪,从而让自己显得含蓄,稳重。是望星空让我们懂得不要骄傲,让我们记住星空这黑色的主色调下隐藏着多大的奉献精神。也许,志士仁人们,正是望星空得到了这个启示才变得谦虚严谨的。
当你因一件事情一筹莫展,踌躇不定时,不妨望望星空寻找答案。星空中半明半昧的星星告诉你:“把自己藏起来,也要把自己时常亮出来,这样面对生活事情会更圆滑。”也许,当年的毛遂正是望星空得到的启示,才决定自荐的,他得到了自己所要的,也使“毛遂自荐”的故事流传千古。
望星空,给我们的启示很多,给我们的矛盾也很多,也许,这就是万物的两面性。正是这种两面性,纵然使我们对星空有了一份神秘,愈感星空的精深与博大。
望星空,所有事情在内心的释怀下显得如此美好,所有事物在星光的照映下显得如此和谐。星空给予我们的恩惠固然很多,我们需要星空给予的启发也固然不可缺少,那我们回报给星空的呢?难道仅仅是一年又一年的科学研究与宇宙探密吗?我们更应该注重环保,创导绿色生活、低碳生活。否则,星空的魅力景象将日益减少,到时候,哪还有星月来给我们释怀或者做种种研究呢?不要让人类的污染遮蔽了美丽的星空!
望星空,真的是件很惬意的事,作为生活在星空下的我们,今夜,你望星空了吗? 关于星空的作文3:
在这21世纪中,大千世界,红尘滚滚……有的人喜欢繁华的街道,有的向往那呼伦贝尔大草原般的宽广,有的人是对舞台上的STAR的痴情崇拜……这就是人类,这就是五花八门的世界,刚好相反,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窗台,楼顶欣赏星空!
我是个比较活泼开朗,外向的女孩。但在仰望星空的时候,我却显得异常的文静,不太象平常爱说话的我。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有些静谧又有些神幻的味道……那种空间,可以让人在专心致志的思索的问题,可以让人在喧闹的环境中品位生活,感受生活、人生的乐趣莫过如此!
星空真的很美,很美。星星显得特别的小,远远看去,整个宇宙显得特别的神奇,星星的聚集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夏天来了,晚上浦北的夜空显得很静谧,星星很少会出现,少的有1颗,2颗,多的也有5颗,6颗。但是夏雨过后,夜空中的星星是出奇的多,很明亮。偶尔,当你仰望星空的时候,你会觉得生活特别的美好,会对天空慷慨陈词,高歌一曲!当你失望的时候,仰望星空会多多少少会使你感到自信。
在这个大千世界中,在这个密布星星的夜空中,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我的方向到底该向哪边?那颗星星才应该是属于我的启明星?星空本该属于全世界人的,但是我的好强,却把他独占己有!
星空,我寂寞时的伴随者;星空,我哭诉时的倾听者;星空,我高兴的陈诉者……星星犹如星空中的一颗微粒,但他也很璀璨!永远为我而照明道路。 关于星空的作文4:
2033,地球人发现了一个适合人居住的行星——x星,现在被世界首富d爵士以50亿美元买下,并建成了一个度假区。
为了在开业之际就有了好口碑,于是d爵士邀请世界第三大大报社——星报社的记者我去x星度假,并写一份报告。
一路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宇宙飞船,进了虫洞。望着繁星点点的星空,我想象着x星会怎样豪华,想象着第一次星空旅游会怎样奇异。 到了,飞船平稳下降。d爵士开着他的水陆空通用的劳斯莱斯幻影来迎接我。他身材偏矮,皮肤黑黑的,头发抹了很多发胶,在日光的反射下,刺得人眼睛疼。他见了我友好地微笑,并要和我握手。我钻进了d爵士的车,他的车还是环保型的再生油电动轿车。
“真是一位环保人士!”我心想。不一会车就开到了一片沙滩上。“这是夏威夷沙滩,它根据几十年前的夏威夷建造。”d爵士告诉我。晒着暖暖的太阳、吹着温和的海风。太享受了!要是地球现在也??就在我沉思之际,车子又把带到了另一处景观——已灭绝动植物虚拟展览馆,展览馆分为两个区域,水区域和陆地区。在水区域中你可以看见各种鲸鱼,波纹唇鱼、大白鲨、小虎鲸、还有江豚。
在陆地区,你可以见到虎、小葵花凤头鹦鹉、亚洲象、叶尾壁虎等。可是这只是投影??车子又开了好远,这里是植物园,其中珍稀植物有:巨型猪笼草、蛇头菌、跳舞草、??还有很多漂亮的植物香摈玫瑰、蓝色妖姬、蝴蝶兰香水百合、蔷薇、三色堇太多了。无不让人感叹地球的魔力,可然而我们却把她?? 一个星期后在x星的发布会上,我讲到:“是一次星空旅游,还是一次环保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