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活动作文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整个学校,使得刚上省级的学校显得更美了。学校为了庆祝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专门举行了一个丰富多彩、趣味昂然的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的项目有:钓鱼、射门、吹蜡烛、投篮、猜谜语、夹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针、打乒乓球……。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这个项目的规则是:如果一口气吹灭三根或四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张对奖券;如果一口气吹灭五根或六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二张对奖券。
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已经有20多人在那排队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他们的脸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气什么,等会看我的!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还有的同学用了很大力气,小嘴鼓得圆圆的,却连一根蜡烛都没有吹灭,失望的他们很不甘心,还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队伍的后面继续排队。看着他们的表演,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紧张,真担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灭,要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
一会儿工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快步走到摆放蜡烛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向前跑动并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气吹向蜡烛。“哇塞”,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一声惊叹,我回头一望,“一、二、三、四、五”没想到我竟然一口气吹灭了五根蜡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裁判老师奖给我两张对奖券,此时,身后的同学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当游园活动结束时,我已满头大汗,衣服也已湿透,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 【游园活动作文篇二】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天气晴朗,市人民医院一年一度的游园活动又要开始了,爸爸得到了一张游园活动的抽奖券。晚上八点,我和爸爸来到了市人民医院的篮球场,只见那里灯火通明,喧闹声、嘻笑声、锣鼓声,响成一片,就像一首美妙的交响乐。
游园活动开始了,有投篮球、猜谜语、盲人敲锣、掷圈套鸭子、抽奖等。抽奖的队伍特别长,我突然看见右边的抽奖队伍只有九个人,于是我拉着爸爸的手向那边赶去……
轮我们抽奖了,我摇了摇抽奖箱,挑选了很久,最后终于拿出了一个自己以为很满意的红包,我打开红包,从里面拿出一张小纸条,轻轻地打开,首先我看到了两个字:“洗衣”我本以为是洗衣机,心里暗暗高兴,谁知道把它全部打开,哦,是洗衣粉一袋,我心里失望极了。拿去给爸爸看,他安慰我说:“洗衣粉也不错,它可以帮妈妈洗很多衣服的。”听了爸爸这样说,我也觉得不错,心情才慢慢高兴起来。然后我们就领了奖品。
接着我们就去玩猜谜语的游戏,我们走了一圈,发现有许多谜语都猜不出来,正在我十分懊恼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一条谜语:“背上有两座山”打一动物,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这不就是沙漠里的骆驼吗?”爸爸听了,又看了看谜语,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把答案告诉了工作人员,果然不出所料,答案正确,工作人员发给我们奖品——一支牙膏,虽然这奖品不大,不过我也非常高兴,在这次猜谜语游戏中,我明白了:学习是没有止境的。我的知识贫乏,以后我要加倍学习。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带着未尽的游兴和爸爸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游园活动作文篇三】
今天,我吃过早饭,外婆带我早早地来到了石门公园。我一下车就看到门口站着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公园内布置得漂亮极了!有彩条、盆花、植物造型……这儿有山有水,又有游乐园,还有草坪和亭子、小屋。
我先去小屋里游园,游戏项目太多了,使我眼花缭乱,不知玩什么好。我选择了扎松鼠尾巴,我玩了四次,四次都中。就得到了2个小皮球。我又玩了捉小鸡。下面就该玩我最拿手的过火焰山了。就是说人随便用一种方法从一座高山上到另一座高山上,两座山中间都有一座矮的山,山上放着燃着火的蜡烛。而又不能把蜡烛上的火熄灭。我像小兔似的在山上跳,把我累得连气也差点喘不过来了。正在这时,有几支蜡烛快灭了,我想:“完了完了,这次我可过不去了。”于是我来了一个“急杀车”,还好蜡烛没灭。我的心又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小心地向前跨去。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到达终点。叔叔送我了几包小食品和一个小皮球。这时我所看到的小食品不是小食品,而是胜利的果实。我感到特别高兴。接着,又该玩高难度的套活鸭子了。我和许多小朋友套来套去,怎么也套不着。我也只好去玩别的游戏了。
后来,我又玩了打唐老鸭、猜谜语,还在河边去钓了鱼……我今天玩得真开心。从早上9点半一直玩到了下午4点20分才回家。连我那空空的背包里也装满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