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要改变命运,先改变观念!
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终而复始,日月是也。死而复生,四时是也。奇正相生,循环无端,涨跌相生,循环无穷。机遇孕育着挑战,挑战中孕育着机遇,这是千古验证了的定律!
手指脏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头削掉。证明鸡蛋是否变味,大可不必把它全吃掉;吃个鸡蛋味道不错,大可不必非要认识下蛋的鸡妈妈!
熟悉的习惯,熟悉的路线,熟悉的日子里,永远不会有奇迹发生。改变思路,改变习惯,改变一种活的方式,往往会创造无限,风景无限!
在家里看到的永远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钱放在眼前,看到的永远是钱,把钱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钱的世界。
孩子贫穷是做父母的错,因为他小的时候,父母没给他正确的人生观。家长的观念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线!
种子放在水泥地板上会被晒死,种子放在水里会被淹死,种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发芽结果。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挡你前进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懂得如何避开问题的人,胜过知道怎样解决问题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选择顺其自然,也许是最佳选择。胜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观念!
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雷声叫不倒山岗,扇子驱不散大雾。鹿的脖子再长,总高不过它的脑袋。人的脚指头再长,也长不过他的脚板。人的行动再快也快不过思想!
习惯不加以抑制,会变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习惯随时改变人生走向。人往往难以改变习惯,因为造习惯的就是自己,结果人又成为习惯的奴隶!
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思想会变成语言,语言会变成行动,行动会变成习惯,习惯会变成性格。性格会影响人生!
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走对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种,走错了路的原因却有很多。先知先觉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
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财富买不来好观念,好观念能换来亿万财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是在人的脑海里!
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以前认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还没有找到发明抽水机的方法;现在认为太阳不可能从西边出来,这是还没住到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星球上。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
无法改变世界,可以改变观念;无法改变事情,可以改变心情;无法改变别人的看法,可以改变自已的想法!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却不可逆转的命题。
不要评价别人的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
不要评价别人的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
不要评价别人的学问,因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学问。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建设那跨越你自己生命之河的桥,非得你自己动手所不可。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人们视需要为事物发生之因,其实,它往往是事物发生之果。
人生若不从时代的枷锁中解放,活着也只是在呼吸而已,丝毫不具意义。
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人生最大的失败是自大。
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骗。
人生最可怜的是嫉妒。
世上似乎有很多为你搭好的桥梁和捷径,但却都是陷阱,不可不提防啊!
他是思想家,这意味着:他善于简单的---比事物本身还要简单---对待事物。
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要破坏一件事,最刁钻的办法是:故意用歪理为这事辩护。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条除了你以外,别人无法走的路。
总之,不要评价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