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沥的雨丝像那六弦琴,叮叮咚咚的是如此动听,花儿的芬芳弥漫了潮湿的花季,开启尘封回忆,走入弥漫着阳光和雨露的曾经……
——题记
小时候,我会爱你。
记得在那个时候,你总会把我架在脖子上无论在家里还是在路上,坐在你的肩头俯视着脚下的事物总是那么渺小,我总会开心的叫道:“爸爸快跑,快跑。”你也回答了一声:“坐稳了。”然后就加快速度的跑了起来,那时我常常会想爸爸为什么不去练举重呢?因为你可以一只手轻松地把我举过头顶。
小时候的爱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
懂事些,我会怪你。
还记得在那个时候,我对你不再崇拜,不再觉得你无所不能,甚至我与你在许多问题上,我与你产生了分歧,我越来越觉得我像一只振翅欲飞的小鸟,而爸爸的爱就像困住我这只小鸟的那张可恨的网我曾数次于这张网搏斗,也数次伤透了你那看似坚强而又十分脆弱的心,只少那时我是这样认为的。
懂事些的爱让我的生活变得逆反
而现在,我仍然爱你。
仍记得,在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我与自己所定的目标相差甚远,我迷茫了,回到家看到你那着急的样子,你急切地问我考的怎么样,我支支吾吾的说了出来,原想又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没想到竟来安慰我,一只手握着我的手,另一只手擦去我脸上的泪痕,那一刹那,你那坚毅的目光鼓起了我的自信。
初中时的爱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暖暖的阳光懒懒的爬进了窗,仿佛你又在身旁,你的笑容像星星一样亮,爸爸有你的爱我的生活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