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笑然:金秋玄月,天高气爽;彩旗飘扬,乐曲高奏。
解 说:陆颖、刘笑然
开篇语
陆 颖: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突破和奇迹,对于英雄的中国健儿来说,这是具有创造性和历史意义的一届奥运会,它给所有中国人带来一个最响亮的信号和最强大的自信,2008北京奥运会或者更远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更伟大的突破和超越。
刘笑然: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了32枚金牌、17枚银牌、14枚铜牌,金牌总数名列世界第二。
陆 颖:在这个布满希看与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和第十二届达标运动会的胜利召开。
刘笑然:过往的一年,也是我校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我们已经顺利的实现了从铁路到地方的移交,移交后的金昌铁中,生源将进一步扩大,办学将更加规范,远景将更加广阔。
陆 颖:教学成绩取得了很大突破,我校初三毕业的35名同学中,有10名取得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王文斌同学以704分的好成绩位居金昌市第一名,这有力的证实:我们完全有能力争创一流学校,培养出一流人才。
刘笑然:让我们专心记住奥运会的口号:更高、更快、更强。
陆 颖:团结拼搏、努力进取;发扬奥运精神,增强人民体质,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成为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齐: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仪仗队(初三)——陆颖
各运动队解说
不堕凌云志,健儿当自强,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迎来了由初三年级组成的仪仗队。看,他们带着庄重的神情,为迎接明日的挑战而意志如钢,那矫健的步伐,显示出勇于战胜自我的气力,他们昂首阔步、奔向前方,只为不负肩上扛起的责任与希看。努力吧,为了心中那永恒的理想,加油啊,我们期待着明天,让胜利的豪情在眉间飞扬。
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由初二年级组成的鼓乐队,他们精神焕发,意气风发,举手间展现出勃勃雄姿,眉宇间透露出必胜的英气,他们坚信,艰苦的练习,更能磨砺雄鹰的翅膀,昨日的汗水一定会换来明天的桂冠。初二年级的斗士们,奋进吧,让我们为您们欢呼,拚搏吧,让成功实践昨天的誓言。
鼓乐队(初二)——刘笑然
腰鼓队(初逐一)——陆颖
紧跟它们身后的是初一(2)班的同学们组成的秧歌队,这同样是一个新组建的班集体,它将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一个布满青春活力的集体。在这里,几十名同学在为美好的明天撒播希看的种子,春华秋实,耕耘收获,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胜利之门定会为他们而开,本日的田径赛场,他们牛刀小试,明日的人生赛场,他们将大显身手,加油吧,初一二班!
秧歌队(初一二班)——刘笑然
六年级体育代表队 ——陆颖
五年级体育代表队——刘笑然
大家看,现在走过来的六年级代表队。这个年级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养成了刻苦学习的习惯,创设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拚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六年级的运动健儿将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最大努力,争创优异成绩。
现在走向主席台的是五年级体育代表队。瞧,他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这样一支气昂昂气昂昂的队伍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运动健儿们,努力吧,胜利的旗帜正向您们招手。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年级的两个代表队,看,他们个个神采飞扬,人人英姿飒爽,他们的笑脸、他们的自信,正是集体精神的写照——作风优良、纪律严整、团结无私、锲而不舍。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将其最美丽、最刚强的一面展示出来,四年级,让我们为您们喝彩!
四年级体育代表队——陆颖
三年级体育代表队——刘笑然
二年级体育代表队——陆颖
下面步进赛场的是三年级代表队。看,他们矫健的身姿,整洁的步伐;听,他们嘹亮的口号,奋斗的呐喊。这些运动健儿们将满载老师和家长的寄托和期待,发扬敢为人先、拚搏进取的精神,驰骋在绿茵场上。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在经过主席台的是二年级代表队。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敢于奋斗的集体,这是一个布满自信和朝气的集体。今天,他们桃李芳香,明天,他们将是祖国的栋梁。和着金秋的喜气,这个团结互助、勤奋活泼的集体将会如朝阳般冉冉升起,如鲜花般慢慢绽放!
新的主人,新的班级,我们为一个目标,而走到一起来。一年级是今年刚刚组建的班级。小朋友们也是今年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看,他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欢快,他们的笑脸和阳光一样灿烂。我们相信,在辛勤园丁的培育下,他们将会茁壮长大,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年级代表队——刘笑然
陆 颖:老师们,同学们: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大好时节,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拉开了繁忙的序幕,敲响了收获的锣鼓。广大体育健儿们将带着老师的嘱托,同伴们的期看,众志成城,满腔热血,洋溢着青春的健美和蓬勃的气味,接受这庄重神圣的校阅阅兵,让我们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发扬奥运精神,增强体育素质,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