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走来的是一(1)班小朋友,一(1)班小朋友有45位小朋友。45位小朋友就像45颗小星星,在这个集体的大家庭中闪闪发光。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健康向上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勤奋学习、文明礼貌、热情活泼,自主创新是我们的目标!
迎面走来的是一(2)班的小朋友,还有他们的班主任邱老师,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阳光、雨露沐浴着他们茁壮成长,老师的谆谆教导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从雅嫩的小娃娃,成长为东林学子,一步一个脚印,团结守纪,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你们听“东林爱我,我爱东林”,他们的口号多么嘹亮,他们的步伐多么坚定,今天一(2)班要在运动会上展现他们全班师生的风采,大家为他们加油吧!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一(3)班的小朋友。瞧!他们手举“啪啦”板,喊着响亮的口号,多神气呀!一(3)班的小朋友乖巧可爱、纯朴善良,平时他们劳动可积极啦,不管老师在不在,都能自觉劳动,他们还非常热爱班集体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他们都能积极参加,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中,他们能再创佳绩!
瞧!踩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一(4)班,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二十四个男孩和二十二个女孩组成了这个温暖的家,虽然只有一年级,但个个人小志气高,为了能在这次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怕苦不怕累地积极锻炼,他们的口号是:“健康才有朝气!”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运动场上出色的表演吧!
看!现在走来的是一(5)班的小朋友。他们步伐坚定豪迈,脸上写满喜悦,全身散发光彩。他们求知欲强、健康、快乐,充满活力。他们知道:辛勤的劳动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他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强健的体魄,非凡的毅力,团结的精神,给了他们自信,也必将带给他们辉煌!
瞧!睬着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向我们走来的是一群小小艺术家,他们琴棋书画各有特长,他们就是一(6)班的小朋友。45位同学组成了活泼、开朗的集体,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好。看!那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小朋友,在这次运动会上也一定能够扬奥运精神,展现东林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