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一)
今天,鸟儿在枝头用美好的歌声迎接美好的一天。对,没错,今天我们全校将举办一次春季田径运动会。
随着太阳公公不作美的阳光直射到绿茵场上时,开幕式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班级用自己的整齐队伍入场了。轮到我们班了!只见我们班同学一个个手持充气棒,戴着黄色冰球帽,井然有序地进入了自己的位置。随着杨校长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垒球场在“水泥山”后,老师办公室前的一片空地上举行。我感到那里时,已经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一个位置。我伸出了头,此时,正是我们班的陈名富在投垒。只见陈名富一只手拎着垒球,使出全身力气把垒球投了出来。垒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漂亮的曲线,所有的啦啦队都在呐喊,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随着垒球落地,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27米6,陈名富的成绩是27米6.”随着裁判老师的宣布,全场都沸腾了,整个赛场都在燃烧,所有人都在为他庆祝,欢呼。随后,高旭——我们班的垒球绝手也进行了比赛,可恨的是离陈名富的27米6只差0.3米。结束了比赛,我们又来到了跳高的现场。
跳高现场离垒球现场只有十米远,可依然人起云涌,一点儿也不比垒球现场的人少。我们班上的李倩与唐星尔参加了比赛,她们的任务是要跳过高度不一的栏杆,并且栏杆不能掉,要是掉了,就算失败,同样的高度,失败三次就要被淘汰。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唐星尔遗憾地被淘汰了,最后,只剩下李倩与四班、五班的共三名同学。李倩鼓足勇气,双眼全神贯注地盯着跳台,然后双脚用力往前跑,在空中进行了一个高难度地翻跟头,然后全场欢呼,李倩跳了过去。
随后,我还观看了50米跑,200米跑,我们班的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还在进行,我期待着…… 春季运动会(二)
星期四的下午,二完小的操场上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五年级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则各班非运动员在为运动员打气。
经过紧张的等待,1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李昊,他在起点双脚叉开,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就如脱缰的野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李昊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领先,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李昊,加油!李昊,加油!”听到我们的加油,李昊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获得第一名,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运动会上,还有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盼星星盼月亮, 800米 的跑步比赛终于开始了,我到检阅处报到,转了转头,甩了甩手,来到起跑点,准备开始跑,我听见了我们班的同学与运动员大声为我打气,:“邢靖伟,加油!邢靖伟,加油!”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只听发令枪声一响我和其他4位同学开始跑起来。但是我并没有像他们一样快速跑出去,而是慢跑,可是,我跑到第四圈时有点吃不消了,但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又听见同学们的打气声了:“邢靖伟,加油!邢靖伟,加油!”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又加把劲,奋力追赶着,还有50米,我冲向了终点,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同学们都簇拥上来,有的给我递水;有的给我擦汗;有的给我捶腿……
我感到十分温暖。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锻炼你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春季运动会(三)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
开幕式后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比赛,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比赛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呯”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比赛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隆飞,他获得了六男60米比赛的第3名,体育委员陈亚飞获得了男子垒球比赛的第四名,学习委员李怡林也获得了六女跳远第四名。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班的参赛项目除一项被淘汰外,其余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而下午的比赛,更是令我们激动、兴奋。在激烈地争夺中,我们班的李怡林和陈亚飞奋力拼搏、一马当先,分别获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绩,顾怡晨同学获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垒球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共获得38分,在全年级排名第3。我知道这是每位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的,我也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再接再厉,为心中的理想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