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姝
“一、二、三”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一附的上空,期待许久的跑操比赛终于开幕了!
音乐声响起,我们身着统一的红绿校服,脚蹬浅色运动鞋,严阵以待——跑操是一项集体运动,比的是整齐,比的是精神,是风度,是美,完美的跑操就像一幅美丽的画,而我们就是画上的那一个个点。练了这么久,这一次,我们一定能赢!我们一定会完成一幅最美的画!
?“跑步——走!”随着提月老师一声令下,跑操正式开始了!同学们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人一样,“唰”地一下,整齐划一地将手夹在腰间,个个目光炯炯,如同绷紧的弓一样,比赛一触即发,跑操队伍如同一条巨龙一般进了操场。
瞧,小何完美地演绎着“行如风”的真谛:他神情凝重,紧咬嘴唇,目光坚定,仿佛是一个精准的测量仪,在计算着自己和队伍的距离,不能差之毫厘;他双手夹在腰间,有规律地前后摆动着,无论时速多少,都绷得紧紧的;他的双脚更是随着节奏“左右左右”地一抬一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精神;他的肩膀牢牢地靠在搭档的肩上,看上去就是一条笔直的线。
我用余光看着他认真的样子,顿时也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收紧手臂,准备赶上去,就在这个时候,可能是开始太紧张了,我的脚突然麻了,手酸了,头晕了,身子好像要撑不住了。此时,排山倒海的口令声又在我耳边响起“一——二——三——四”这声音就像有魔力一样,把我的身体唤醒——为了一附,为了五(4)班,我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为校争光!想到这儿,我的身体里重新又充满了力量,我打起精神,把瘫软无力的身子支撑起来,把已经失去知觉的手紧夹在腰间,把绵软的脚抬起来,迈开步子继续向前……
“立定!”所有人仿佛心有灵犀一样,几乎同时停下了脚步,化作了一棵棵小松树,挺立在操场上。啊,我们终于成功了!如果你此时从空中俯瞰,一定会发现我们就是一幅最美的画!
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阳光见证了我的努力,蓝天见证了我的拼搏,大地见证了我的汗水,向前奔跑,不忘初心——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一附的莘莘学子,我是一名为校争光的跑操队员,我是那幅画上最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