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雷x,今年11岁半了。从云浮到华美读书,不知不觉过去了一年多,在这一年里我进步了许多,变化了许多。在石老师的辅导下,我的作文写得越来越生动;开始我的英语是很差的,但是经过班老师给我一个多学期的补习,我的英语终于跟上了其他同学,但是和其他优秀同学相比,还是有点差距;在华美生活,我独立了很多,在阳老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叠被子、衣服、裤子等;在华美,我的性格开朗了许多;还有,学校开设了很多才艺课,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一年来我的收获和进步太大了,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帮助。
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帮助同学,帮助老师,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认真负责,会以身作则,会跟同学们友好相处,会为班级争得更多荣誉。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团结友爱,一定会更加努力拼搏,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