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大家好!
在这个春意浓浓,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怀着一颗敬老尊老之心来看望各位老同志,我谨代表惠民中学全体师生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年人的优良品质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你们曾在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惠民中学一直以来把敬老院作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基地,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学习老人们的优秀品质,关爱身边的老人,勤奋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惠民中学全体师生感谢你们及你们的家人长期以来对惠民中学的关心与厚爱,因为有了你们和社会的支持,我校的教育工作才能越办越好。
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人们常把老年比作夕阳,比作晚霞。我认为年老并不仅仅意味着年纪大,更不等于老朽无为。年老意味着经验和智慧,更意味着人情练达、世事洞明。为我们指明人生道路的人,总是老者;为我们传授经验者,也总是老者。我们相信:只要老骥志千里,总是夕阳无限红!
最后,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