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实战五马雨婷
尊敬的老师们: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来到多功能室参加竞选。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我非常期望能当上学校的广播员,因为我很想为同学们播放每天的消息,同时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但我最大的理想的还是演电视剧,这个理想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改变过。而演电视剧的前提是念好台词,把台词背得有感情,仿佛自己就经历了这些事一样,这样才能演的逼真、生动。
我曾在四年级的时候当过一学期的广播员,现在新的学期到来了,我想用我最美妙的声音,来发挥我的长处,来为你们每天播报一些重要通知和事情。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胜任这个职位。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如果同学们有什么丢了,我可以帮忙;如果有同学扔垃圾,或欺负同学,我可以告诉校长,并借着广播的机会批评他并扣分。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信任下,我能胜任这份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最后,希望大家投出自己手里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